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正在热播中,蒋勤勤将演技拿捏得精准到位
2021-11-15 15:06:27

  由蒋勤勤、杨蓉张慧雯茅子俊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当家主母》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任雪堂青梅竹马的初恋曾宝琴和明媒正娶的妻沈翠喜从情敌最后变成队友,一起传承织锦文化的故事。

  蒋勤勤饰演的是沈翠喜这个角色,她是运筹帷幄的当家主母,性格坚韧豁达,做事有勇有谋,最后撑起了家族的蓝天。

  整体而言,沈翠喜是该剧的灵魂角色,她的事业线和爱情线都颇为精彩。虽然任雪堂内心另有所爱,但她最后用豁达的智慧,收获了事业、友情、爱情和尊重,换来了织锦的未来。

  曾经顶着“琼女郎”光环出道的蒋勤勤已经46岁了,她当年的美貌可谓是惊艳了时光。如今再次挑战于正剧大女主剧,却被不少网友吐槽颜值拉胯美人迟暮,跟男演员茅子俊、徐海乔演对手戏同框像母子而不是夫妻!

image.png

  都说,若有诗书藏于心,岁月从不败美人。作为一介普通人尚且都有容貌焦虑,又何况娱乐圈里当年惊鸿一瞥灵气十足的大美女蒋勤勤呢?

  在经典情感剧《半生缘》中,蒋勤勤演绎的是舞女顾曼桢,一颦一笑都诠释了什么叫作风情万种;而在《乔家大院》中,她又饰演陆玉菡,将内宅女子的温柔和隐忍刻画得入木三分

  后来蒋勤勤在《还珠格格3》中也有客串白月光角色夏盈盈,虽然戏份不多,但造型堪比纯元皇后的代名词。

image.png

  虽然人到中年蒋勤勤再次回归荧幕,但她的演技还是抗打的,将沈翠喜的泼辣和干练拿捏得精准到位。作为任家的顶梁柱,沈翠喜虽然从未得到过丈夫任雪堂的真心,但关键时刻却能力挽狂澜。

  她最初对情敌曾宝琴颇有介怀,但随着家道中落,丈夫失踪,不得不得联手对方,一起面对前方的风风雨雨

  在打点家族生意这方面,沈翠喜是天生的高手,她善于规划和筹谋,为人处世进退有度,心中有丘壑和远见,两个柔弱的女子在生活的压力下选择了从容和淡然面对。

image.png

  后来落魄书生魏良弓闯入了沈翠喜的世界,他让她感受到了爱情的滋味,然而两人的交往却背负着舆论的压力。

  为了不影响任家的前程,沈翠喜只能将喜欢默默藏于心底,而魏良弓性格很清高自负,他对曾宝琴也有复杂的情愫,两人出身起点经历很相似,有点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

  最后大结局里,沈翠喜、曾宝琴、魏良弓这三人的感情和事业走向将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当家主母有当家主母的格局和智慧,她们始终仰望星辰,不卑不亢,懂得审视自我,活得灿烂而浓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