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剧情怎么样?杨幂滤镜不显年纪
2021-11-17 17:35:30

  11月真是新剧扎堆,由蒋勤勤、杨蓉张慧雯主演的《当家主母》已经与大家见面,虽然播出后褒贬不一,但是蒋勤勤再次出演古装,还是吸引了不少观众观看。除此之外由杨幂陈伟霆、徐开骋主演的《斛珠夫人》也与大家见面了。

  杨幂的古装形象一直深入人心,从让杨幂爆火的《宫》到给人留下深刻映像的《仙剑奇侠传3》里的雪见,以及虽然不是主演的《神雕侠侣》里的郭襄,全是美人的《美人心计》里的莫雪鸢等,不管是主演还是配角,古装的杨幂造型都是美的。

  相比于现代装来说,古装的杨幂给人很深的熟悉感,也许是因为杨幂是通过古装被网友熟知,所以杨幂的古装剧往往更受观众的喜爱。

  这次和陈伟霆主演的《斛珠夫人》也不例外的被很多喜爱杨幂古装的网友关注,虽然《斛珠夫人》的男女主角的关系还是老套的男女师徒的关系,虽然杨幂在剧中仍然不可避免的由女扮男装的情节。

  但是《斛珠夫人》的剧情精彩程度很高,不仅涉及人和鲛人,还涉及朝堂和后宫的权力之争,与以往的仙侠师徒剧本有很大的不同,而且《斛珠夫人》中的杨幂造型很多,妆发精美,虽然滤镜使脸部看着不是很清晰,但是身型很好。

  在和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杨幂曾被吐槽弓腰驼背,使形象看着差强人意,但是在《斛珠夫人》中杨幂的驼背好了很多,足以说明杨幂对《斛珠夫人》这部剧还是很用心的。

image.png

  《斛珠夫人》讲述的杨幂主演的叶海市因为被董璇饰演的鲛人搭救,免于被杀害,从而被陈伟霆饰演的男主收养,女主女扮男装学了一身本领,也在和男主日益相处的过程中爱上了男主,没想到男主却在徐开骋饰演的男二面前揭穿了女主的身份,并将女主送到男二身边,因此引发一系列纠葛的故事。

  当然小说的剧情要比影视话得更狗血,小说中陈伟霆饰演的男主是个太监,不过影视后这部分应该是改了,除了这部分,其他的剧情还原度很高,不得不说这让原著党很欣喜。虽然《斛珠夫人》在未开播前,男主的造型因为太贴头皮,显得太丑被观众吐槽。

  播出后男演员的造型有些确实因为发型的原因看着不是很好看,但是服饰还是很好看的,而且从播出效果来看,剧中动起来的男主的造型大部分场景下都是有型的。当然如果能不贴头皮就更好了。

  除了造型,剧中的特效、打戏甚至群演都看着和S+的制作相配的,就连饰演女主小时候的小演员,演技都非常在线,而且眼睛还非常好看,总之开头就给了网友很多的好感。

  虽然女主女扮男装的很随意,但是剧中向来是如此,也不必过于纠结。而且此剧网传有很大可能上星播出,这也能说明资方对这部剧还是非常看好的,当然具体信息还是以官宣为准,不过看来杨幂古装剧确实一出手就是王炸,《斛珠夫人》很有可能会成为腾讯视频的年冠剧。

image.png

  但是由张若昀、胡军等主演的《雪中悍刀行》也会在Q4播出,相比于《斛珠夫人》演员上的优势,《雪中悍刀行》有《庆余年》的观众基础,在播放量上并不好预测。

  再加上由靳东、宋佳主演的《纵有疾风起》也有一定的竞争力,所以《斛珠夫人》能否拿到年冠还真不能确定,不过《斛珠夫人》如果能上星播出,也是另一种胜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