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星辰大海》正在热播中,阿娇却是个不折不扣的“扶弟魔”
2021-11-09 15:16:45

  由刘涛林峰、芦芳生、柴碧云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星辰大海》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小镇姑娘简爱一路励志打拼,最后华丽蜕变成为大都市女老板的故事。

  随着茶水小妹简爱蜕变成为女性创业者,剧情越来越高燃励志了,43岁刘涛将女主角内心的坚韧和乐观诠释得淋漓尽致。

  虽然简爱的职场之路像开了金手指一般,但过程也经历了不少曲折和弯路,最后苦尽甘来才收获成功的硕果。

  而剧中的女性配角们命运也截然不同,曾经的发小阿娇却是不折不扣的“扶弟魔”,从小在重男轻女的原生家庭中长大,她早早年纪选择了嫁人这条路,过上了卑微苦涩的日子,大结局羡慕简爱那自信潇洒的模样!

image.png

  童年的简爱无依无靠,母亲出轨,父亲狂暴,她被贪财自私的姑姑收养,每每寄人篱下看尽脸色。

  然而,尽管世界并未对她温柔以待,简爱却直面生活的苦难和考验,牢牢地把握自己的命运,选择反抗不公平和打击。

  但阿娇似乎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她曾经天天和简爱睡木板床,习惯了母亲种种重男轻女的举动。

image.png

  再次跟简爱重逢,阿娇已经不是那个怯弱的小女孩了,而是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女子,眉眼含笑,脸上有光。

  目睹了简爱被离职后,阿娇和她准备一起经营小店创业,但好景不长母亲给出压力,想要让她早点嫁人。

  性格怯弱没主见的阿娇,坦言自己将要结婚了,弟弟背上了高利贷成为家里的拖累,她却不懂得拒绝,只能硬着头皮去弥补这个错误。

image.png

  为何同样是经历了重男轻女的原生家庭,阿娇无力选择自己的命运,而简爱却转身华丽蜕变呢?

  都说,性格决定命运,心态决定未来。当你选择对生活微笑的时候,生活也会对你微笑;当你被动接受命运的洗牌时,那么你将面临的是无尽的黑洞。

  能吃苦、沉得住气、上进励志、拎得清、不轻易认输,这些特质都是简爱身上的闪光点,让她屡屡从容面对困境,最后麻雀变凤凰,笑然邂逅命运深处盛开的那片繁花。

image.png

  一个没文聘没人脉的外地打工妹,想要在大都市扎根立足,又何尝容易呢?然而,当初简爱身无分文,却心怀一腔孤勇,努力打拼奋斗,看尽世事沉浮和人情冷暖,终于抓住了那束暖光,成为自己的救赎!

  这个世界并不全是美好,还有看不见的龌龊和不堪,但只要我们有勇气有底气不忘初心,耐得住寂寞,吃得了苦中苦,放大格局和眼界,才能成就心中的梦想,最后成为自己命运的主人!

  阿娇成为“扶弟魔”,也是她自己性格底色决定的,如果她能够像简爱那样自立自强,勇往直前,或许会有别样的晴空万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