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惑之旅》讲了什么故事?主演都有哪些人?
2021-11-18 17:15:30

  《不惑之旅》是由陈建斌 梅婷主演的,一部讲述中年人感情经历的都市剧,陈建斌和梅婷作为老戏骨,有多部优质剧傍身,更是获得过影帝影后的奖项,演技自然是毋庸置疑的。

image.png

  而中年人的感情生活经历,正处在一个上有老下有小,无论是经济负担还是家庭负担都最为沉重的时候,剧情更加的容易引起人们的共鸣。

  简单是一名中学教师但她选择裸辞,来到北京和未婚夫准备结婚,为了分担未婚夫冯春生的压力,简单找到来一份家教的工作,马列文是名商人儿女滑雪受伤只能坐在轮椅上,这也导致女儿脾气暴躁,马列文的老婆也患有躁动症,一家人可是没少让马列文操心。

  马列文刚开始对简单也有成见,他不希望简单能教会自己女儿什么,只要能看好自己闺女就行,虽然是家教却更像是保姆,简单却是在用心感化这一家人。

image.png

  在以后的剧情当中简单和马列文带着女儿出国治疗,双腿康复之后父女俩激动的紧紧拥抱在一起,简单看到这幕都感动的流泪了。

  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了,喜欢的小伙伴不妨点个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