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惑之旅》已更新的剧情中,冯春生面临着极为艰难的选择
2021-11-18 15:27:18

  由陈建斌、梅婷、涂松岩、刘威葳、于明加、迟嘉、张姝、吴敏菲等演员联合参演的现代都市剧《不惑之旅》现已开播,估计很多观众都觉得演员涂松岩饰演的冯春生真的很矛盾。因为此时的冯春生正面临着一个简单的选择。要么为了事业放弃爱情,要么为了爱情放弃事业。那么,他在与简单的感情上,究竟是怎么想的呢?

image.png

  在电视剧《不惑之旅》已更新的剧情中,估计很多观众会发现,冯春生这个角色真的很矛盾。如果他是一个渣男?那他之前完全没有必要与卓晓婷分手。如果说他不是渣男?可是他为什么要与卓晓婷保持着暧昧的关系?

  在我看来,并非是冯春生还爱着简单,而是冯春生将对简单的爱,当成了一种责任。毕竟,两人相恋多年。冯春生确实需要给简单一个交代。可问题是,如果选择简单,他就要放弃自己的事业。因为此时的冯春生在事业上,真的离不开卓晓婷的帮助。

image.png

  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在冯春生向卓晓婷提出分手的时候,卓晓婷虽然删除了两人的联系方式,但她并未放弃,她一直都在冯春生面前彰显自己的优越感,并将这种优越感转化为冯春生事业上的助力剂。当然,她的付出,并非是为了帮助冯春生,而是要让他落入陷阱。

  为什么这样说?因为卓晓婷知道,冯春生是一个有野心的男人。而自简单来到北京之后,冯春生便准备收敛起自己的野心。此时的卓晓婷想要挽回冯春生的心,就需要挑动冯春生的野心。于是,卓晓婷便交给了冯春生一个大项目。而这个项目,也让冯春生看清了现实。

image.png

  从冯春生与简单的对话中,我们可以知道他与卓晓婷的暧昧关系,已保持了一年。冯春生之所以这样做,那是因为卓晓婷这位富家女手中,有冯春生想要的资源。他只是希望借用这种资源,两人之间的暧昧,根本算不上爱情。若两人之间真的有感情,他也不会和卓晓婷提分手。

  严格意义上说,冯春生并不算渣男,他只是过于现实。毕竟,在面对诱惑与爱情的选择时,他产生了犹豫。要知道渣男往往都是没有廉耻心的,而冯春生的犹豫,正是他还懂得廉耻,他现在还有一颗廉耻心。要怪只能怪卓晓婷的手腕太高明,她让冯春生在诱惑面前难以自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