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惑之旅》里马列文为什么要去创业呢?
2021-11-18 17:28:41

  16日晚开播的《不惑之旅》,是由陈建斌 梅婷 涂松岩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剧中男主马列文是图书出版集团总裁,陈建斌每次参演都市剧都是饰演有钱人,这次也不例外。

image.png

  但有钱人的生活也有烦恼呀,马列文最大的烦恼就是自己的家庭了,不是马列文玩的花想要离婚再娶老婆,相反马列文非常的有责任感,闺女因为滑雪受伤导致只能坐轮椅,妻子也患有躁动症,两人早就离婚来但责任感促使他只好继续与其一起生活。

  这些都是简单后来才知道的,马列文不仅如此而且还非常的博学,简单面对未婚夫的出轨不知所措,还是马列文点醒迷茫中的简单,让她勇敢拒绝了委曲求全的婚姻,不知不觉间两人的感情也有了变化,但两人都没有突破自己的底线。

image.png

  在以后的剧情当中简单向马列文辞职去创业,马列文得知简单的想法之后,虽然有些不舍得但还是大力支持,在商场打拼多年的马列文也送上来自己的大礼,那就是多年积攒的人脉,这可真是把简单当成来自家人了。

  好了今天就讲到这里了,喜欢的小伙伴不妨点个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