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特工任务》是什么题材?赵宝刚导演新作
2021-11-19 17:21:19

  虽然赵宝刚导演的《青春斗》让很多观众大失所望,但是不得不承认,他曾经的确是一位好导演。最近由赵宝刚导演执导的新剧《特工任务》已经官宣开机了,这是一部国安题材的电视剧,由韩庚、李一桐、魏大勋以及周放等人出演。

  《特工任务》剧如其名,是一部围绕“特工”与“任务”展开的电视剧,在津海地区,出现了一款名为“特工任务”的游戏软件,境外间谍“夜雾”通过这款游戏暗中窃取机密,并且发展其他间谍。国安局侦察科科长高天阳与潜伏到游戏中的情报人员吴熙合作,一起调查机密失窃案。

image.png

  随着调查的深入,高天阳发现自己的好兄弟黄子诚也深陷这款游戏之中,在高天阳的努力劝说之下,黄子诚及时抽身,没有走上不归路。清醒后的黄子诚自愿成为警方的线人,继续伪装出被游戏蛊惑的样子,潜伏其中。在这个过程中,黄子诚邂逅了搭档姚瑶,两人一见如故,可是在相处之中,黄子诚逐渐发现了姚瑶的真实身份。原来他与姚瑶的邂逅并非天降浪漫,而是一场意图将他拉下水的阴谋,面对爱人与正义,黄子诚又一次站在了选择的边缘。

  从剧情简介来看,这部剧的内容还是很吸引人的,再加上有经验丰富的赵宝刚执导,应该能够成为一部不错的作品。赵宝刚导演的大名,相信很多观众都有耳闻,他的作品陪伴着几代人一起成长。从《渴望》到《过把瘾》,再到《永不瞑目》,赵宝刚的佳作举例都能举半天,有他操刀,观众们一点都不担心。

  韩庚可以说国内最早的偶像之一,是大热男团SuperJunior中唯一的中国艺人,曾红极一时。不过就在自己的事业巅峰期,韩庚意外的选择了解约退团,回到了国内发展。虽然离开了如日中天的组合,但是韩庚的事业并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更加受到国内粉丝的追捧。随着一代又一代偶像明星的兴起,韩庚的人气有了下滑,好在他当机立断,转型成为了演员。

image.png

  李一桐是一位非常神奇的演员,她出道以来作品就没有断过,而且饰演的基本上都是主角,其中也不乏《射雕英雄传》、《鹤唳华亭》这样的热门剧,可是李一桐的人气却始终不温不火,还因此被人调侃是景甜第二。

  目前《特工任务》才刚开机,拍出来的效果是好是坏还没有定论,不过这个题材的确很新颖,再加上有赵宝刚亲自操刀,不由得观众不期待。你觉得赵宝刚能够凭借这部剧打一个翻身仗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