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默的证明》主演阵容如何?疑点重重,悬念满满令人期待
2021-11-19 16:17:38

  一部犯罪题材的悬疑剧,在搜狐视频近日热播中。《沉默的证明》今年你追了吗?最坏大boss神秘隐身,有钱阔少“玩转”小警察,美女记者打抱不平,帅气刑警“步步破阵”。心思缜密,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让网友“穷追不舍”。

image.png

  主演可都是年轻有为的青年才俊,像盛英豪在《传闻中的陈芊芊》中曾经是一位英俊书生,而如今却是观众备受期待的刑警男主(陈默)。心思缜密,明察秋毫说他是一点没错了。

image.png

  最美女主非苏文莫属了,一位身单力薄的女记者,却偏偏又是刚正不阿的男子气概。无论是遇到拆迁队的地痞流氓,还是行凶作恶的犯罪分子,她都无所畏惧,奋勇向前。

image.png

  男二王梓,看似飞扬跋扈的有钱公子哥,默默帮助很多遇到困难的兄弟姐妹,例如:外卖小哥,尹子月的弟弟等等。面冷心热的他也是一直在帮助男主的人,两人有时候就像“热恋的小情侣”相爱相杀,有趣极了。

image.png

  故事中尹子月在直播连线中突然遭人袭击,警方展开了一系列的追踪调查。经过多方查询发现,看似简单的一起人口失踪案件,背后却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男主陈默作为一名刑侦人员,因在调查案件当中误判,害师傅提前辞职,自己日子过的更是穷困潦倒。

  就在陈默一筹莫展中时,案情似乎在一步步地进展中,原来是富二代王梓在暗中帮助着他。一切的矛头都指向了“天元集团”。富二代王梓的父亲曾经也和天元集团有过生意上的往来,如今王梓的父亲还蹲在大牢,看来王梓是为父洗刷冤屈来了。

  再有美女记者苏文,也在报道一篇关于天元集团的拆迁案,她有勇有谋,不惧黑势力。她也一直在跟踪调查此案,在苏文的强力助攻下几位主人公磨出了不一样的火花。陈默细心推敲,王梓足智多谋,苏文神力助攻。几人的不谋而合也让十多年前的旧案重出江湖……

image.png

  目前《沉默的证明》播出短短6集,就是疑点重重,悬念满满。还是很让人期待的。最作为一部小型的国产悬疑剧,全新的演员阵容,全新的故事主线,做到这种程度还很不错了。

  虽说是一部小成本的网剧,但从制作团队上来说还是很专业的,之前搜狐热播剧《法医秦明》就探明了道路,吸取了很多前辈的经验。《沉默的证明》从服装道具上也是非常用心的,还原了剧中的职业装和角色装的原有的样子。拍摄场地从高档消费场景,落魄刑警居住地,再到实地取景。都是非常贴近生活,贴近剧情的。

  剧情层层递进,一集紧接着一集,没有任何多余的情节。剧中也会有闪回,但很快又斜街在一起。让观众很轻松地了解故事主线。整部剧剧情从前期的准备再到后期的特效制作,经长时间的打磨,修改。最终完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倾注了很多工作人员的心血。我们不妨约上小伙伴去观看一下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