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不惑之旅》正在热播中,卓晓婷究竟喜欢冯春生哪一点?
2021-11-19 16:12:48

  在电视剧《不惑之旅》中,卓晓婷这位富家女,显然没有见过太多的世面。因为冯春生仅凭借着几句漂亮话,就赢得了卓晓婷的青睐。这让很多观众无法理解,卓之楠究竟是如何教育自己的这个女儿的?那么,卓晓婷究竟喜欢冯春生哪一点?

image.png

  

  按理说,卓晓婷这位富家女,应该看不上冯春生这个穷小子。为什么这样说?那是因为两人并不是生活在同一个世界上的人。卓晓婷送给冯春生的那块手表,便是最好的证明。若不是简单在整理房间时发现了那块手表,冯春生根本不知道这块手表价值八十万。这就更不用说卓晓婷身处的富人圈,两个人的认知完全不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凭什么冯春生就能让卓晓婷爱得死去活来?

  在我看来,卓晓婷之所以会对冯春生如此痴迷。完全是因为冯春生与她所认识的男人不同,因为卓晓婷认识的男人,大多都是富家子弟。不是开着豪车,就是坐着游艇。这些卓晓婷都有。唯独这个冯春生在众多男人之中,显得极为不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冯春生家中所摆放的书籍?不要说卓晓婷感觉新鲜,就连观众都会感到惭愧。由此可见,正是冯春生对知识的渴求,才吸引了卓晓婷的青睐。卓晓婷也因此甘愿被他利用。

image.png

  

  卓晓婷知道冯春生一直是在利用自己,因为正如冯春生说得那样,北京确实机会很多,但像他这样的博士也很多。过去一个砖头掉下来,能砸死九个经理,剩下一个没砸死的是副经理。而如今随便一个砖头砸下来,就能砸死一个博士。由此可见,在北京工作,光凭自己的能力是不行的。他需要给自己创造机遇。而他选择了卓晓婷,因为卓晓婷十分欣赏冯春生对知识的渴求。

  可是,当冯春生向卓晓婷提出终止两人的关系后,卓晓婷却心有不甘。她不甘心输给简单,因为在她眼里,她是唯一一个能帮冯春生实现理想的人,而简单最多只能做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妇。简单曾对冯春生说过,他将爱变成了责任。而如今卓晓婷其实也将爱变成了不甘。而当她与冯春生步入婚姻的殿堂时,她一定会发现当初的不甘,真是幼稚得可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