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守卫者》演员阵容怎么样?老戏骨丁海峰加盟
2021-11-19 17:23:25

  由孙坚、何琢言等人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守卫者》已经杀青多年了,一直都没有播出,剧方也沉寂多年,迟迟没有回复网友们的询问。不过最近有网友发现,这部剧的关注度突然提升了不少,似乎有了即将播出的迹象。

  《守卫者》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现代谍战剧,讲述了国安局为了应对跨国走私放射性矿石大案,临时成立了特勤组,在组长方宏景的带领下,特勤组成员成功缉拿国际间谍,并在事情圆满解决之后,立刻投身于下一场反间谍行动中去的故事。

  孙坚其实是一位被低估的演员,也许是因为出道以来发展得不太好,导致很多观众对他都有印象,但是又记不起他演过什么。实际上孙坚出演过不少经典作品,《恰同学少年》、《为了新中国前进》等剧中,孙坚都有着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但让人遗憾的是他一直都给人一种戏红人不红的感觉。

  拍戏之余,孙坚其实还参加了不少的综艺节目,在《百变大咖秀》等节目中的表现都很不错,他曾多次客串女角色,并且演绎得非常到位,令观众们印象深刻。虽然孙坚一直都没能大红大紫,但是他本人却并不在意,对他来说只要有戏拍就很知足了。也许很多观众都不知道孙坚与唐嫣是大学同学,两人的关系还很不错,可是孙坚却从未想过蹭唐嫣的热度,甚至都没有提及过两人的同学关系,这一点令人敬佩。

image.png

  饰演女主角的何琢言也是一位娱乐圈小透明,她因为出演张纪中版《鹿鼎记》中的双儿一角成名。随后何琢言开了与张纪中导演的长期合作关系,两人先后合作了《大唐游侠传》、《兵圣》等影视剧,何琢言的人气也在稳步提升。作为张纪中的御用女演员,何琢言即便不能红遍大街小巷,至少也是片约不断。

  可事实却并非如此,在拍摄一部电视剧的时候,何琢言因为体型与角色不相符,只能通过暴饮暴食来增肥,没想到却因此患上重病,在自己的事业巅峰期,却只能被迫退圈治病。娱乐圈里的新人层出不穷,等何琢言复出的时候,早已时过境迁。当年的张纪中得力爱将,如今却只能在网剧里打酱油,想想就令人唏嘘。

  除了孙坚跟何琢言之外,《守卫者》剧照还有一位大众熟知的老戏骨,他就是凭借《水浒传》、《鸿门宴》等多部经典影视剧成名的丁海峰。出道20多年来,丁海峰一共参演了100多部作品,塑造了武松杨铁心、赵东来等上百个经典角色,是绝对的实力派演员。

image.png

  《守卫者》这部剧杀青已经很多年了,这部剧不论是题材还是演员阵容,都非常不错,可惜迟迟没有播出,这让很多观众都遗憾不已。希望剧方能够想想方法,让这部剧早点和观众们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