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越来越精彩了,三大侍女有怎样截然不同结局?
2021-11-19 16:15:09

  由蒋勤勤、杨蓉张慧雯茅子俊等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当家主母》剧情越来越精彩了,该剧讲述了任雪堂青梅竹马的初恋曾宝琴和明媒正娶的妻沈翠喜从情敌最后变成队友,一起传承织锦文化的故事。

  46岁蒋勤勤饰演的是当家主母沈翠喜,古装女神杨蓉饰演的是白月光曾宝琴,两人共同演绎出传奇励志大女主背后的故事。

  除了双女主设定新颖外,剧中女配角们的颜值也高超出众,张慧雯、王西、欧阳娣娣等实力小花的演绎,也是该剧不可错过的亮点。

  剧中这三大侍女结局截然不同,其中舒芳蜕变成为下一代当家主母,事业爱情双丰收;小兰忠心耿耿,一路兢兢业业,她凭借着善良过上了安稳的日子;如意活泼开朗,敢于追求爱情;巧儿心机腹黑,处处跟沈翠喜作对,她亲手将好牌打烂!

  一、舒芳

image.png

  张慧雯饰演的是舒芳这个角色,她原本是掌管账房的大丫环,从小在当家主母沈翠喜的耳濡目染下,练就了一身的算账管账的真本事。

  虽然舒芳出身卑微,起点不高,但她性格聪颖好学,做事精明又能干,从小在当家主母沈翠喜的耳濡目染下,练就了波澜不惊的处世心境。

  后来舒芳嫁给任如风成为二奶奶,从此改变了自己的命运,成为当之无愧的人生赢家。

  在家族遭遇危难的关键时刻,舒芳站出来力挽狂澜,成为下一任当家主母,凭借着出众的才智和敦厚的人品,将大大小小的事务处理得妥当,赢得了家里上上下下的尊重。

  二、小兰

image.png

  欧阳娣娣饰演的是小兰这个角色,她是当家主母沈翠喜的贴身丫环,从小陪伴着女主角长大,两人之间情同姐妹,彼此亦师亦母。

  虽然欧阳娣娣在剧中戏份不多,但这是她入娱乐圈的开始,作为欧阳娜娜的妹妹,她也算是享受到了星二代的福利了。

  整体而言,小兰是一个为人本分的丫环,她性格细心温暖,懂得人情世故待人接物周到,深得沈翠喜的信任和赏识,大结局应该能够拥有不错的归宿。

  三、巧儿

  李盈盈饰演的是巧儿这个角色,她也是沈翠喜身边的丫环,但性格比较简单,脾气直接又火爆。

  剧的一开头,巧儿就有了夫君,婚后彼此相处甜蜜幸福。然而,夫君的生意和任家存在着竞争关系,所以这每每让巧儿感到十分为难。

  后来巧儿为了婆家的利益最后选择站在女主角的对立面,她渐渐走上了黑化之路,令人又爱又恨,主仆之间的情意不再,是一个亲手将好牌打烂的主儿。

  四、如意

image.png

  王西演绎的是如意这个角色,她是曾宝琴的贴身侍女,主仆性格相似,都直爽率真,是不折不扣的“恋爱脑”。

  后来曾宝琴嫁到了任家,而如意也跟着过去,她邂逅了毕生挚爱书砚。书砚是任雪堂的贴身侍卫,性格敦厚老实,两人格外般配。

  虽然如意出身卑微,但她面对爱情有自己的坚持和主见,后来主动跟书砚告白,有情人终成眷属,两人结为夫妇,收获了还算圆满的结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