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猎毒》在哪里开机?杨紫将挑战缉毒女警
2021-11-19 17:24:38

  由香港著名动作片导演邱礼涛担任监制,高子彬担任导演,杨紫、王千源、尚语贤和刘敏涛领衔主演,丁海峰、李九霄等主演的电影《猎毒》近日于青岛举行开机仪式。

  杨紫将首度饰演缉毒女警骆佳,为了完成卧底任务,改头换面进行变装,还要熟悉毒贩种种交易黑话,为了更好地诠释这一角色,杨紫与一线的缉毒警察有过交流和学习。这部电影中,多次扮演反派的王千源将再度饰演反派,出演多次设局试探骆佳的毒贩刘星杰。电影预计将于2022年上映。

image.png

  对于90后的演员杨紫扮演缉毒警,影迷们表示非常期待。凭借就《家有儿女》中的“小雪”一角出道的杨紫,通过《颜值霸王》、《战长沙》、《欢乐颂》系列和《青云志》等一系列作品早已成功转型,成为人气和实力并存的演员。其中《战长沙》在豆瓣上的评分为9.1,杨紫在这部戏中和70后的霍建华演对手戏,丝毫不逊色。

  杨紫透露为了演好《猎毒》在正式拍摄前,与一线的缉毒警察有过交流和学习,希望通过塑造好女警角色,向每一位深藏功与名的缉毒英雄表示敬意。

  参与过《解救吾先生》的王千源也是实力派演员。

  尚语贤是中国内地新锐女演员,参演《老炮儿》出道,参演电影包括《功夫瑜伽》、《唐人街探案2》和《我和我的家乡》等。

  提到刘敏涛这个名字,一些年轻观众表示陌生。还记得6年前那部红遍大江南北的谍战大戏《伪装者》吗?刘敏涛饰演女一号明镜大姐,在剧中和胡歌靳东王凯等飙戏酣畅淋漓。除了这部戏,刘敏涛在《琅琊榜》《欢乐颂》等作品中也有精彩的演出,是毋庸置疑的实力派。

image.png

  本部电影中共,还有上经典版《水浒传》武松的扮演者丁海峰,以及参演《金刚川》为人熟悉的李九霄等加盟,实力派和偶像派集结,演员阵容非常有新鲜感。

  邱礼涛担任监制,庞清担任编剧,高子彬担任导演。邱礼涛是香港动作片导演,近年火爆的《拆弹专家》系列和《扫毒2:天地对决》均出自他的导筒。庞清是中国内地新锐编剧和演员,高子彬是中国内地新锐导演,《猎毒》是他们首次担任编剧和导演。

  近年来,国内关于反映扫毒题材的影视作品不断涌现。比如《破冰行动》《湄公河大案》《余罪》等电视剧,杜琪峰《毒战》、陈木胜《扫毒》和林超贤《湄公河行动》等电影。不过杜琪峰、陈木胜和林超贤都是香港导演,《猎毒》则是完全是由内地导演,编剧和主演创作的一部电影。不知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