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到万家》赵丽颖是什么人设?身份大逆转
2021-11-23 17:18:12

  近日,由赵丽颖主演的当代都市剧《幸福到万家》,发布路透预告片,剧中的赵丽颖秒变“村姑”,身穿年代感十足的上衣,扎着低马尾,穿着十分朴素,纯素颜出镜,乡土气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短短几分钟的片段播放量就突破千万,令不少观众感叹道:又一爆款剧预定。

  《幸福到万家》改编自长篇小说《秋菊传奇》,主要讲述了一位淳朴的小村姑何幸福(赵丽颖饰演),嫁到万家村因在婚礼上看到妹妹被“闹婚”受辱,情急之下的何幸福误伤了村支书的儿子。后来又因为征地的缘故和村支书打起了官司,最后闹得无法收场。而何幸福两口子在村里也待不下去了,只能进城打工。

  虽然城市的生活过得十分艰难,但何幸福通过自己的努力,成功从一名清洁工逆袭成为职业女强人,成功后的何幸福一直心系家乡万家村,随后便扶持农村发展,因带领村民和污染集团抗战,而深受村民爱戴的故事。

  不得不承认赵丽颖的演技着实令人钦佩,将剧中的角色拿捏得恰到好处。尤其是预告片中说的一句话:“我什么都不想,就想在这活下来”,道出了万千打工人的心声。她出色的演技将何幸福逆袭之路的精髓完美地演绎出来。

image.png

  此次赵丽颖将在剧中饰演一位朴实无华的农村妇女何幸福,此角色对于赵丽颖来说是一次全新突破,新奇人设成了亮点。纵观赵丽颖的演艺之路,无论是古偶剧还是都市大剧中,赵丽颖不仅亮眼十足,而且还自带高颜值,一枚妥妥的小仙女,从而深受大众喜爱。此次身份大逆转,不知这次颖宝将如何从一位小村姑逆袭成职业女强人呢?

  《幸福到万家》除了有颜值与演技并存的赵丽颖外,还聚集了实力派戏骨罗晋,老戏骨刘威,唐曾等人。尤其是罗晋,自出道以来,他凭借英俊帅气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功底,参演多部优秀作品,在《安家》、《锦绣未央》、《克拉恋人》等作品中,细致入微的表情和和深厚的台词功底,将每个角色都诠释的恰到好处,其惊人的表演实力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仅凭罗晋的个人魅力就已经给该剧增添了不少热度,况且罗晋还曾参演过类似的题材剧,再加上此次搭档实力不俗的赵丽颖必将会更加精彩万分。

  该剧不仅主演阵容强悍,还有导演郑晓龙,刘雪松,姚远以及编剧赵苓同样不可小看。郑晓龙导演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他曾拍摄出许多经典作品,如《甄嬛传》,《北京人在纽约》,《渴望》等作品,时至今日依旧令人印象深刻。

image.png

  刘雪松导演实力也是相当强悍,其代表作《下一站婚姻》,《大家庭》,《功夫—爱的速递》等作品都获得了观众的认可的称赞,遥远导演来头也不小,如《天眼》,《背后》,《小麦进城》等热播作品都出自他手,还有编剧赵冬苓,其代表作《大地缘》,《沂蒙》,《红高粱》等作品反响都不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