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陪你逐风飞翔》有哪些看点?演员阵容如何?
2021-11-23 17:36:41

  昨晚,由沙维琪执导,宋祖儿、王安宇、苗圃、徐洋、夏梦、李浩菲等主演的冰雪体育题材电视剧《陪你逐风飞翔》在当贝影视上线。该剧主要讲述短道速滑选手沈争一与花滑健将邵北笙在追逐冠军梦的路上不断突破自我、克服困难,并收获纯真美好爱情的故事。

image.png

  首播两集后,观众的反馈似乎并不好,有部分观众还直呼诈骗,说这根本不是竞技剧,而是一部披着体育剧外壳的偶像剧。剧中竞技项目部分都显得很不专业,演员只负责摆pose,剩余部分都是替身完成的,不尊重体育也不尊重观众。

  此前,湖南卫视也出品过不少以体育竞技为题材的剧,比如杨洋胡冰卿的《旋风少女》,张新成吴倩的《冰糖炖雪梨》。前者以跆拳道为主题,除了一些高难度动作外,演员都是真刀真枪上阵。后者也是短道速滑和冰球运动,演员在演出之前都经过专业训练,看上去专业很多。

  还有就是老生常谈的剧情悬浮问题,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都是小众体育项目,剧中的设定还是在大学校园内,一个比赛却能引发极大的关注,吸引记者前来采访,这就很不现实了。男女主都是运动员,大部分时间却在吵架斗嘴,与现实生活中的运动员相差太多。

image.png

  观众如果把这部剧当成热血竞技剧,显然是不过关的,但当成青春偶像剧,还勉强看得下去。男女主都是年轻的演员,颜值高青春洋溢,俊男靓女的组合看上去赏心悦目。人设走的也是不常见的“傲娇直男与元气少女”,画风偏喜剧,整体轻松有趣。

  这也是近年来体育竞技题材电视剧的现状,大部分都是披着竞技体育外壳谈恋爱,不是真的推广体育项目。最近几年最好的运动题材剧,还是《旋风少女》,主题紧紧围绕跆拳道,有热血励志、有青春成长、也有少年男女最纯粹的爱情、友情、亲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