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中老林和俞嘉有没有走到一起?
2021-11-24 16:46:53

  这个冬天,梅婷是要霸屏的节奏,她和陈建斌的《不惑之旅》还在热播,另一部由她主演的电视剧《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又登陆了优酷视频。

  梅婷套路深

  陈露遭遇套路贷,5万利滚利,变成30万,无力偿还之下,只能找老同学俞嘉(梅婷 饰)求助。

  对方可不是善茬,约好在小树林见面,俞嘉一人赴会。可她也没钱给老同学还债,怎么办?

image.png

  套路来了,她与催债的商量,给他们找个水产大老板,拉一笔1500万的生意,用来抵债。

  她说的水产大老板,就是林大鲁(林永健 饰)。身份同她一样,都是民警。

  得!玩套路的,反被套路了。俞嘉与老林联手,想将套路贷背后的大老板约出来,将其一网打尽。

  警界老干妈

  老林身为片警,电话24小时不关机。几乎管片的居民都有他的号码,大事小情他都风雨无阻,脸上总是带着和煦的笑。

  别看他被称为「老干妈」,真到了危急时刻,却是非常钢的。

image.png

  小人物成就大英雄

  在面馆吃饭,遇上了通缉犯,老林一路跟踪,发现对方要逃直接钢上去了,徒手搏斗,中了一刀,伤都没顾得上治,心里记挂的,还是在面馆里打包的吃食得给女儿先送去。

  既有大胸怀,又很接地气。

  中年人的爱情,也可以很甜

  老林是个单亲爸爸,既当爸,又当妈。想不到年逾四十,遇到了记者刘小小的疯狂追求,这才意识到,这么多年来与同事俞嘉,在工作以外也产生了男女之间的默契和情感。

  人到中年,又在一个单位工作,两人都有很多顾及。

  你觉得,谁会率先捅破这层窗户纸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