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当家主母》正在热播中,舒芳为何接受了任如风的婚约?
2021-11-24 15:12:57

  由蒋勤勤、杨蓉张慧雯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当家主母》正在热播中,两位娱乐圈大美女联手演绎出内宅女子相互守望的友情。

  顶着“谋女郎”光环出道的张慧雯,去年在古装剧《有翡》中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次却化身《当家主母》中励志丫环舒芳。

  从小跟在当家主母沈翠喜身边的舒芳,她虽然出身卑微,却早就被大奶奶雷厉风行的做事风格耳濡目染,学会了独特的生意经验,是女主角事业上的左膀右臂。

  而舒芳的感情线也颇有看点,心高气傲的她最初不看好纨绔潇洒的二爷任如风,为何最后却接受了二爷任如风的婚约呢?原因有三点,果断精明又犀利!

  一、任如风的喜欢很真诚质朴

image.png

  虽然二爷一出场就给人一种大手大脚花钱不靠谱的形象,但舒芳却拥有火眼金睛,阅人阅事有自己的标准和原则,她最初对任如风的态度是敬重有加。

  然而,随着任家陷入了危机,任雪堂意外失踪,当家主母沈翠喜立马扛起身上的重担。在目睹了世事沉浮后,任如风一改之前任性乖张的性格,变得更加成熟和稳重起来。

  此时此刻,任如风依旧孜孜不倦地告白和追求舒芳,这让身为丫环的她心中满是感动和惊喜。因为二爷的喜欢不是三分钟热度,而是发自内心的真诚,舒芳也是寻常女子,渴望拥有平凡的小确幸。

  二、舒芳可能是颜控

image.png

  外表稳重温厚的舒芳,她其实是一介颜控,最初暗恋着教书先生魏良弓,但因为身份的差距,只能将情愫埋藏在心底深处。

  虽然任家的现状是女人比较能干,而男人却比较懒散,但由于任如风的成长和蜕变,刷新了舒芳对他的认知。

  曾经那个不问世事只求潇洒的二爷,如今也会站在理性的角度却思考家族的前程和未来,这非常符合舒芳对于择偶的要求。

  最重要的是,任如风长相清朗俊逸,对舒芳的喜欢真诚没有套路,所以舒芳愿意开始接受,也是比较理性的选择。

  三、条件优越,可以帮助实现自己的梦想

image.png

  最后一点来分析下,为何舒芳刚开始不愿意到后来欣然接受告白,背后藏着很现实的原因。

  那就是任如风虽然之前不上进,但他毕竟是任家的二爷,拥有高贵的出身,而舒芳本身野心勃勃,任如风的资源和地位可以帮助自己实现梦想。

  总而言之,舒芳并不简单,她嫁给任如风除了因为爱情,还希望能够参与家族的生意,来提升和锻炼自己的能力,是有勇有谋的大女主姿态。

image.png

  这是丫环舒芳有别于如意和巧儿的本质,对外她能够管理好账房,对内相夫教子从容淡定,用现代的眼光来看就是“总经理助理”的位置,自己具备职场上不可替代的价值。

  所以舒芳能够嫁得好并不完全是于正开了金手指,很大程度上性格决定命运,能力决定未来,自己有实力了,才能够脱颖而出,向阳而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