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半暖时光》中颜晓晨和程致远是如何认识的?
2021-11-25 17:15:56

  颜晓晨和同事打赌,阴差阳错遇上程致远,不料却被赵宇桓撞见。程致远非要留下颜晓晨电话,为让颜晓晨请吃饭亲自追到学校门口,究竟打的是什么主意?今晚19:30,江苏卫视《半暖时光》精彩继续!

image.png

  沈侯与颜晓晨分手后依然恋恋不舍,每天消息轰炸,看到颜晓晨和程致远一起吃饭马上发消息质问。为与颜晓晨复合,沈侯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在海洋公园化身“美人鱼”令颜晓晨再度心动,一起在图书馆学习的模样让人以为两个人已经复合了呢。

  面临毕业,颜晓晨为了面试锻炼英语口语,兼职打工也不忘和外国客人交流英文。这一幕恰好被程致远看到,两人就此畅聊起来,聊到最后,程致远意外发现其实自己和颜晓晨来自同一个地方,算起来竟然还是老乡。

  为了和颜晓晨拉近距离,程致远主动提出要帮助她练习口语,两人在公司的模拟面试开展得也十分顺利,程致远甚至直接提出让颜晓晨进入自己的公司,颜晓晨会答应吗?

image.png

  另一边,吴倩倩为了追求沈侯,大雨天假装崴脚,沈侯无奈只好背她回去,不料这一幕却被同学拍下上传至班级群里,瞬间引发轩然大波,颜晓晨看到消息更是心情低落,在她看来,沈侯对自己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挽回面子,他真正喜欢的是吴倩倩而不是自己。

  沈侯与颜晓晨在回学校的路上因为误会爆发了争吵,两个人都觉得对方没有喜欢过自己,这样的误解什么时候才能解开呢?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半暖时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