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史 /首页 /正文
《女心理师》正在热播,杨紫精准还原书中的心理咨询师
2021-11-25 15:11:48

  由井柏然杨紫、倪萍、张钧甯、马苏等主演的现代职场剧《女心理师》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著名作家毕淑敏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心理咨询师贺顿在事业经历挫折后创立咨询室,然后用专业知识治愈和温暖他人的故事。

  昨晚开播,快节奏不拖沓的剧情遇好评,当红女顶流杨紫的新造型是一袭短发,尽显女主角贺顿那干练从容的气质。

  众所周知,杨紫的每一场哭戏非常有共情力,她之前的影视作品《香蜜沉沉烬如霜》和《亲爱的热爱的》都是现象级爆款,而这次再度凭借演技和颜值火出圈。

image.png

  剧中贺顿是一名知性温暖的女心理师,她的工作就是让身处黑暗中的灵魂看到一束光,从而重拾温暖和热爱,努力走出自己的人生困境。第一集里,贺顿就用自己的专业能力出手救了想要自杀的女大学生尤娜,精准还原书中那个理性冷静的心理咨询师!

  从小顶着童星光环出道的杨紫,是娱乐圈里当之无愧的种子选手,多年来塑造过无数经典的荧幕形象,无论是真诚憨傻的邱莹莹,或是为爱执着的锦觅,还是聪明有主见的佟年,演技都令人过目难忘。

  在众多当红小花中,杨紫是比较有实力兜底的那位,演绎傻白甜轻车熟路,驾驭古装大女主亦是游刃有余,被网友屡屡调侃是“具备旺夫气质”的女明星,每部剧似乎都捧红了男搭档。

image.png

  这次杨紫挑战偏向职场风格的《女心理师》颇令人惊喜,新造型简约却不失时尚感的短发,与女主角贺顿理性果断的性格相得益彰。

  虽然该剧有作家毕淑敏的原著在做兜底,但女主的职业却格外引人入胜,事业线是最大的看点和亮点。

  身为一介专业的女心理师,贺顿处理每一个案件都用心细致,应变和反应能力在线,后面在拼事业的过程中还意外收获了高甜的爱情。相信依照杨紫的颜值和演技,会为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image.png

  而这次跟杨紫合作的男搭档是文艺男神井柏然,他演绎的是热情洋溢的电台男主持人钱开逸,跟贺顿共同守护一片温暖的精神花园,救赎更多渴望温暖和关爱的灵魂。

  两人可谓是事业旗鼓相当,三观高度契合,剧情基调紧张却充满着积极的正能量,聚焦各种心理问题,在未来的剧情里男女主角会擦出别样的花火,大伙儿都已经做好吃糖的准备了。

  值得一提的是,张钧甯、倪萍、马苏这些实力派女明星都给杨紫当配角,她们会出现在各个简短的故事中,讲述着不同的经历和境遇。

  网上有这么一句话说得极好:“万物皆有裂痕,那是阳光照进来的地方。”生活从来都不在别处,当下即是全部,强者渡人,弱者自渡,一路审视自己,一路从容面对,而女主角贺顿就是那个眉眼有光的女子,很多时候能够播撒温暖和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