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良言写意》正式定档,主演都有哪些人呢?
2021-11-26 17:01:38

  电视剧《良言写意》官宣定档11月30日,期待播出了!电视剧《良言写意》来了!11月26日, 罗云熙 、 程潇 领衔主演的剧集《 良言写意 》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11月30日起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网首播。程潇罗云熙主演,甜宠言情,故事轻虐,高颜值阵容让人赏心悦目

image.png

  罗云熙和程潇共同出演的电视剧《良言写意》甜宠言情,故事轻虐,如今曾经成为了待播剧。关于这部剧,大家的等待并没有那么多,由于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都会觉得爱豆演戏,一定是不美观的。但是,冲着男主角罗云熙的话,这部剧或许还是值得一看的。

  《良言写意》已杀青,罗云熙又有双男主剧来袭,一些作品没有播出就引起公众的关注,涉及的因素很多。比如演员阵容可以让观众相当满意,也可以让导演的实力相当。这些具有潜在实力的作品很容易成为先不受欢迎的剧本。说起罗云熙的作品《良言写意》,我们有很多期待。

image.png

  本来以为《良言写意》中的主演颜值已经够吸引大家了,没想到配角颜值也是十分惊艳的呢!在《良言写意》中搭档人气、演技俱佳的罗云熙,虽说不一定成为大爆款年度压轴影视剧,但是这部剧的热度肯定低不了。《良言写意》的配角阵容也非常养眼,季肖冰、高寒都是高颜值大帅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