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最新剧情里,剧情细节说明方诸是真吃醋了
2021-11-29 15:01:31

  杨幂新剧《斛珠夫人》剧情越来越精彩了,该剧根据萧如瑟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海市、方诸、帝旭三人共同守护天下苍生的传奇故事。

  虽然古装女神杨幂已经35岁了,但她颜值依然抗打,将海市英姿飒爽的模样拿捏得精准到位,非常贴合原著粉心中那个味道。

  都说,颜值即正义,陈小纭、袁雨萱这些女配角拥有美貌担当,而男配角们的绝世风度也不容错过。

  曾经在《三生三世枕上书》中出演“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白真的黄俊捷,这次却演绎《斛珠夫人》中的小侯爷周幼度,那风度翩翩的造型秒成观众心头白月光。最新的剧情里,海市醉酒吐真言,周幼度担心不已,方诸却假装淡定,而细节却说明他是真吃醋了!

image.png

  相对比海市单纯率真的性格,方诸就显得沉稳内敛许多,因为年少时在沙场的失误,让他从此收敛了自己的锋芒,全心全意为帝旭筹谋,只为了弥补和救赎。

  即使他深爱着海市,却无法承担起她想要的明天,所以宁愿选择不要轻易开始,时时刻刻克制内心感情的涌动。

  在知晓帝旭赐婚后,海市倍觉心痛和失落,她在街头却结识了小侯爷周幼度,一个眉眼有光的世家公子。他谦和温厚,内心善良,从容笃定,跟方诸的高冷气质截然不同,却对女主角一见倾心。

image.png

  如果说小公爷齐衡是《知否知否》中盛明兰的白月光,那么周幼度便是《斛珠夫人》中令人过目难忘的朱砂痣。周幼度对海市的爱慕溢于言表,但海市的心上人却始终是师傅方诸。

  为了掩饰心中的失落感,海市举杯痛饮,周幼度送她回去,却与方诸碰面。几番言语后,周幼度变意识到了方诸对海市不同寻常的关心和在意,他知道眼前这个人是自己的情敌。

  而方诸表面上看似淡定冷漠,但内心早已炸开了锅,只是努力地克制自己的嫉妒心。后来海市喃喃自语周幼度这个名字,方诸听见后不是个滋味,他误会了她,瞬间秒吃醋的节奏。

image.png

  尽管方诸对海市的爱很深沉,但他始终将家国摆在第一位,即便海市心中有埋怨,他依然默默承受着所有的压力,一路孤独地负重前行,吞下了种种苦涩。

  大结局里,帝旭娶海市为妃,还生下了遗腹子,看似不甚圆满,却足够震撼催泪!三人终于做出了自己的取舍,那虐中带甜的剧情令原著粉意难平。

  周幼度这个角色出场只有寥寥数笔,但令人印象深刻,他注定不是海市的归宿,海市在跌跌撞撞中活成了自己的大女主,褪去采珠女的青涩和天真,变成了大徽独当一面的皇太后,站在高处睥睨风云,心底深处却始终有一块缺失的角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