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心理师》正在热播中,叶嘉辉对贺顿没有真实的爱意
2021-11-29 15:03:54

  由井柏然杨紫、倪萍、张钧甯、马苏等主演的现代职场剧《女心理师》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著名作家毕淑敏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心理咨询师贺顿在事业经历挫折后创立咨询室,然后用专业知识治愈和温暖他人的故事。

  自开播以来,紧张悬疑的剧情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女心理师贺顿这个角色仿佛是为杨紫量身定做的一般,实现了甜美气质与专业精神的融合。

  在每一个故事单元中,女主角贺顿都帮助不少人走出了黑暗和困境,而他们背后的故事也发人深省。井柏然饰演的男主剧阳光开朗,而男二号叶嘉辉心机却不乏阴郁,他也是贺顿的追求者。

  但叶嘉辉的目的并不单纯,他对贺顿没有真实的爱意,而是带着算计和利用。那为何叶嘉辉要这样做呢?其实矛头直指黄觉饰演的姬铭聪!

image.png

  在剧的一开头,叶嘉辉出场就自带神秘色彩,他隐藏自己的学历,还假装在贺顿面前摔倒,靠着套近乎的方式闯入女主角的日常生活里,但他的种种举动都似乎另有目的。

  最明显的一个细节就是,有一次贺顿工作忙不在家,他偷偷闯进去找一份命名叫作“F”的档案。那么F档案的背后到底藏着什么秘密呢?为何叶嘉辉的房间里有很多张姬铭聪的照片?

  众所周知,叶嘉辉从小是被奶奶带大的,但奶奶在有次吃饭的时候,不小心吐露原来她并不是他的亲奶奶。

image.png

  这就意味着叶嘉辉的真实身世比较复杂和神秘,而在演员表里实力派女演员杨舒童演绎的角色是傅棠,而从片段来看她还曾经牵着一个小男孩。

  而这个小男孩标注的就是童年时期的叶嘉辉,虽然目前剧情仍然留有悬念,但他和姬铭聪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如此推算来看,姬铭聪要么是叶嘉辉的父亲,要么是他的“仇人”。而作为贺顿的恩师,女主能够拥有事业上的成就和突破,从来都离不开老师姬铭聪的栽培和教导。

image.png

  平常看上起和蔼可亲又温文尔雅的姬铭聪,宛如一湾深不见底的湖水,他亦正亦邪,专业能力傲人出众,是不折不扣的工作狂。

  为了能够成为行业里的翘楚,姬铭聪可谓是不遗余力,连贺顿想不到的手段都用上了。

  贺顿虽然总是站在专业扥角度,帮助每一个客户解决心理问题,但她依然能够察觉到叶嘉辉接近自己动机不纯。

image.png

  后来叶嘉辉渐渐走上复仇之路,而贺顿在探寻真相的过程中,蓦然发现他们之间不为人知的秘密,那是关于原生家庭的漩涡和遗憾。当初姬铭聪伤害了傅棠,两人选择离婚,从此叶嘉辉失去了幸福美满的家。

  他阴郁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缺爱的心,多年来跟没有血缘关系的奶奶相依为命,但心中始终缺了一角。而贺顿误打误撞打开这个心结,也终于跟自己的母亲和解,但叶嘉辉的冰冷决绝注定不是女主成长路上的救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