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新剧《风起洛阳》开播,其中宋轶的演技如何?
2021-12-02 17:23:14

  昨晚的《风起洛阳》大家都看了吗?宋轶的唐朝新娘装扮又美出了新高度。意料之中上了热搜。

image.png

  按照现代的审美,很少有女星能经得起正宗唐妆的考验,宋轶一副唐朝装扮却十分灵动,拿着扇子的样子太可爱了。

  宋轶本人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知道我戏里结婚为什么总拿扇子吗,因为一“扇”一“扇”亮晶晶,结婚当然要blingbling啦。

  这机灵劲儿,宋轶可真是娱乐圈难得的小甜豆。

  一、宋轶神奇的“女二定律”

  宋轶是演技与美貌并存的女演员,她当年因为《伪装者》里的曼丽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并喜爱。《伪装者》里男主明台没有选择女二曼丽却喜欢女一,是多少观众的意难平。

  大家都喜欢曼丽的美丽娇俏、敢爱敢恨,都说明台“瞎了眼”才不喜欢她。《伪装者》里,宋轶的女二完全掩盖了女主的光芒。

  到了《创业时代》里,宋轶依旧饰演女二,而这部剧的女一,则是以“神仙颜值”出名的Anglebaby杨颖。即使杨颖美貌无敌,宋轶饰演的女二还是抢走了观众的关注。

  不管是人设还是演技,所有看过剧的人都更支持宋轶。再后来就是《庆余年》里,宋轶遇上李沁,李沁是女主,宋轶依旧是女二。

  《庆余年》播出后,观众又被宋轶的角色吸引了,聪明活泼可太受喜爱了。

  相比之下,大家就觉得李沁的演技木木的,不太自然流畅。这接二连三,宋轶身上就有了这一个定律:电视剧中只要是她饰演女二,那么女主必定会被碾压。

  二、宋茜实力如何?能否打破定律?

  《风起洛阳》里由宋茜饰演女一号武思月,这是一个心怀家国天下的女子。

  武思月是武则天身边的侍卫,她出身高贵,武功了得,而且头脑聪明,在和男主一起查案的过程中有勇有谋,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武思月这个女主的设定还是很讨喜的,她不拘泥于儿女事情,更多的是关心天下百姓的平安。

  这很符合现下正流行的“大女主”的趋势。

  宋轶饰演的柳然,则负责和王一博“谈恋爱”,柳然也是一个至情至性的女人,出生大家族,高贵纯洁,美丽动人。由此可以看出两个女性角色的设定都很了不起,不知道宋茜是否能打破宋轶的“女二定律”呢?

  宋茜的演绎生涯也不短,早在2012年,她就主演了偶像剧《爱情闯进门》,由歌手身份进入电视圈。在电视圈摸爬滚打近十年,在去年的《下一站幸福》里,宋茜让观众见识到了她的演技和魅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image.png

  如今宋茜联合宋轶一起出演《风起洛阳》,加上宏大的故事背景,不知道两人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

  宋茜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宋轶也是风头正盛,看两位大美女飙戏,《风起洛阳》想不好看都难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