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斛珠夫人》海市怀孕了吗?海市怀的谁的孩子
2021-12-03 16:36:55

  《斛珠夫人》即将大结局,第45集预告:方鉴明向海市表白。方海市以为师父还想将她推开,怎知方鉴明竟一反常态,决定要陪在她身边,携手走下去。正因方鉴明度过生死大关,后知后觉已无法离开海市,于是主动告白,将她扑倒亲吻,许诺这一生永不相负。第47集预告:方鉴明向帝旭请辞,与方海市携手归隐,返回流觞故土,选了一处僻静幽雅的小屋,作为二人未来住所。当天夜里,方海市对师父诉情诗告白,浓情蜜意间,当初的洞房花烛也便水到渠成。因为这次海市还怀孕了。海市方诸之前大婚之夜没有成功圆房,这次终于圆房了,到大结局才洞房,真是太不容易,让观众等太久了。

  海市心中是百般不解,自己爱方诸爱得无可救药,当帝旭看不下去这两人误会越来越深,就把柏溪的秘密告诉了海市,海市一直不敢相信心中更是百般的心疼,怪不得师父的身体损耗得如此严重。

  海市虽然嫁给了帝旭,但是两人一直都是以君臣相称,帝旭要保护兄弟最爱之人,更不舍得让海市受到任何伤害,因为自己的命是方诸救下的,这么多年方诸为自己打下江山,受了那么多的伤,心中早已愧疚难忍,但海市要求帝旭解开与方诸的柏溪。

image.png

  帝旭就知道海市不是一般的女子,他从来不想让方诸做自己的柏溪,这么多年一直在寻找解除的方法都没有找到,海市就联合帝旭在暗中一直寻找解除柏溪的方法,可以说是废寝忘食,直到自己在一次实验中,被方诸撞见因失血过多直接晕倒在了方诸的怀里,一旁的帝旭也是默默地看着不说话,他搞不懂方诸明明那么爱海市,还非要把他推给自己。

  方诸抱着海市回寝宫休息,这场面就是后宫妃嫔与权臣的虐恋啊,帝旭对于方诸抱自己妃子不仅不吃醋,还一脸吃瓜的表情,恨不得让方诸海市原地结婚,但海市被封为龙尾神女,昶王为了搞死海市故意散布谣言,逼得海市不得不去情愿去西平港。

  而此时海市去西平港不仅仅是为了营救灾民,更多的是寻找解除柏溪的办法。而此刻方诸知道是昶王的计谋十分的不放心,暗中保护海市,海市早已经发现师父偷偷地陪伴在他的身边。当方诸再次来到海市的床前,海市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直接一把将方诸拉到自己的床上。

  面对如此热情的海市,方诸竟然是经不住诱惑,当平复西平港之乱回朝时,海市意外发现自己怀孕了,太医诊断还是龙凤胎,当帝旭逼问时海市一语道出真相,这孩子是方诸的,怼的帝旭哑口无言,后来方诸和帝旭解开柏溪之术,方诸更是跪求海市的原谅,过上了甜蜜的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