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孩子们》是一部立足百姓生活,展现人间真情的电视剧
2021-12-03 16:52:05

  12月2日,由南京广播电视台、江苏城市联合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哇咖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40集电视连续剧《亲爱的孩子们》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在黄金时段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剧是今年继《妈妈在等你》之后,南京广播电视台通过央视荧屏向全国观众奉献的又一部立足百姓生活,展现人间真情的电视剧精品。开播没多久,收视成绩就不俗。

image.png

  《亲爱的孩子们》通过质朴真诚的叙述,展现了一个多子女家庭中母亲二十多年含辛茹苦将孩子培养成人,而长大的子女们在不同的人生道路上不懈奋斗、互相扶助、回报亲恩的故事,生动描绘了社会发展、时代进步给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变迁,同时也艺术地呼应了“人民是历史创造者”的宏大主题,向观众揭示出中国式家庭里家风、亲情对于心灵的温暖和人性的熏陶。

  据悉,该剧汇集演艺圈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在电影《老炮儿》、电视剧《巡回检察组》、《小男人遇上大女人》、《好家伙》等影视作品中有不俗表现的演员鲁诺担任该剧天资聪慧、心怀梦想,在逆境中实现人生蜕变的男一号穆林。女一号白歌的扮演者马藜,曾主演《远方的山楂树》、《阳光之下》、《北京往事》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在《亲爱的孩子们》中,她所饰演的白歌性格自主独立,勇于突破传统观念的束缚,大胆追求自由的恋爱和幸福。

  据悉,《亲爱的孩子们》是省广电局推动电视剧创作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思想,推进文艺创作“高处再攀高”的最新成果。今年以来,省广电局紧密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重点题材电视剧精品规划创作,通过资金扶持、创作指导、便捷服务和展播推介等多元手段,为主题精品剧创作营造有利环境,已有《阿坝一家人》《妈妈在等你》《爱上特种兵》《一起深呼吸》《双探》等一批精品项目在央视、一线卫视和网络平台播出,为江苏电视剧高质量发展追梦探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