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末代厨娘》的导演是谁?张国立铁三角重聚
2021-12-03 17:14:37

  2000年,一部《铁齿铜牙纪晓岚》横空出世,引发了收视狂潮。

  由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三位大佬组成的“铁三角”正式成立,赢得了无数观众的热捧,随着电视的热播,“铁三角”的名气越来越大。

  《铁齿铜牙纪晓岚》一共拍摄了四部,剧中最令观众期待的场景,就是“铁三角”斗嘴的名场面,每一次都逗得观众捧腹大笑

  第四部播出时间是2009年,距今已经十二年过去了,不少观众都期待,能够再次看到“铁三角”重聚,如今,大家的愿望终于可以实现了。

  据悉,一部大型古装剧《末代厨娘》即将来袭,该剧由张国立担任总导演,“铁三角”重聚,勾起了满满的回忆。

image.png

  该剧讲述的是清朝末年溥仪被迫退位,帝国主义瓦解,蓉儿因一手出色的厨艺,得到了溥仪的赏识,成为了御膳房的厨娘,她与侍卫李琪投缘,两人携手破获了国宝案,惩治了坏人的故事。

  此次,张国立老师专门邀请了张铁林、王刚老师客串本剧,其中,张铁林老师饰演的是一位清末商人刘守贵;而王刚老师饰演的是奚教授,培养了一批批爱国志士。

  当然,咱们该剧的两位主角也很优秀,由纪凌尘和海陆出演。

  纪凌尘并非是科班演员出身,出道前是一名专业的模特,但自从进入演艺圈之后,还是凭借综艺节目圈粉无数。

  作为演员,他算是一个地道的新人,但能够得到张国立老师的赏识,足见他是有一定实力的,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image.png

  该剧的女主角海陆,则是一名颜值出众、演技不俗的好演员,她曾出演新版《还珠格格》中的“紫薇”一角,而被观众熟知。

  出道多年的她,一直以甜美可人的外貌示人,当然,在角色的把控上,也能驾驭多种风格迥异的角色,此次,担任女主角,相信她能够有很大的突破。

  除了“铁三角”重聚之外,该剧的配角阵容,同样也非常有看点。

  TVB老牌艺人胡杏儿,在剧中饰演“荣惠太妃”,作为TVB曾经的当家花旦,她可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进军内地市场后,也出演了不少优质作品,尤其是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表现,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还有曾黎在剧中饰演了“端康太妃”,对于很多90后来讲,曾黎可是大家的童年女神啊,她在《聊斋》中奉献了“最美梅三娘”,此次能够请她出山,无疑圆了很多粉丝的梦。

image.png

  除此之外,还有范湉湉、李明德、邓丽欣、高晓菲等演员加盟此剧,为该剧提供了收视保障。

  看到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大家心动了吗,期待这部新剧的播出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