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惊弦》演员阵容怎么样?又一部S+级别谍战片来袭
2021-12-05 13:14:21

  孙红雷从一个家庭背景不好,长相不好看的演员,到现在的影帝。他付出了很多人没有付出过得努力,除了天赋之外,努力才是最重要的。很多人都说孙红雷是天生的演员,可在这个夸赞之下,他的努力就变得不重要的。

  孙红雷踏入演员这个行业十几年,从一个专门演坏人的演员,到现在的亦正亦邪,靠的全都是他的演技。在他还没有参加综艺的时候,我真的以为他是一个非常严肃的人。可没想到一个《极限挑战》,直接颠覆了他在我心中的刻板印象。

image.png

  孙红雷上一部作品是《扫黑风暴》,说实话这部作品已经结束这么久了,我还意犹未尽。孙红雷和里面的几位老戏骨,简直是“神仙打架”。孙红雷的演技,再次获得大众的认可,让人直呼:不愧是孙红雷。

  《扫黑风暴》结束后,孙红雷又传出即将拍摄一部谍战片的消息。这是继《风声》后,又一部S+级别谍战片,《惊弦》由孙红雷、黄磊、张颂文和江一燕主演。孙红雷和黄磊两位影帝,时隔3年再合作。两人最后一次合作,是《极限挑战》第四季,第五季的时候,黄渤、孙红雷的档期不合适,所以黄渤和孙红雷退出了第五季的录制。

  随后其他几位成员也相继退出,只剩下了王迅。两人在拍摄《极限挑战》的时候,就已经是好友了,两人之前还一起拍摄过《男人帮》。没想到两人除了能在综艺上见面,还能在合作电视剧。《惊弦》以动荡不安的20世纪40年代为背景,孙红雷潜伏在敌人心脏,发生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

image.png

  谍战片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风声》,周迅、李冰冰、张涵予等明星大腕出演,每个人浑身都是戏。除了他们令人惊叹的演技外,《风声》的剧情,也是后来者无法媲美的。不过《惊弦》的到来,或许能撼动一下它的位置。毕竟两大影帝合作,肯定能呈现很完美。

  除了黄磊和孙红雷外,还有张颂文,张颂文不仅是个好演员,还是个好老师。他出演的作品有很多都是配角,可他却把配角演成了主角,可见他有多厉害。不过江一燕的争议还是很大的,江一燕的演技虽然很好,可风评不好,不知道会不会对这部剧产生影响。

  《惊弦》除了是一部谍战片之外,还是一部以经典巨制,向二十大献礼的剧,也就是说是一部献礼剧,怪不得能请到如此豪华的演员阵容。最近我们被古偶剧和青春剧,霸占了眼睛,已经有段时间,没被惊艳到了。

  结语:《惊弦》的播出,肯定会当很多人惊艳,相信它有机会超越《风声》。孙红雷和黄磊强强合作,还有网友让他们带上弟弟张艺兴,现在张艺兴也算是个合格的演员了,带上他也是没问题的,大家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