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很美味》宋超是谁演的?宋超扮演者简介
2021-12-06 17:20:51

  刘冬沁,1994年1月9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5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并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参演了玄幻电视剧《幻城》。2016年,主演了现代奇幻网络剧《我不是妖怪》。2017年,主演青春电影《草样年华》和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

  2018年1月31日,以滑雪为题材的青春悬疑偶像剧《东山晴后雪》在芒果TV上线,在剧中刘冬沁饰演滑雪教练韩东山。3月29日,主演的都市青春偶像剧《恋与偶像》在爱奇艺上线,刘冬沁所饰演的赫连荣光是个街舞技能出众、个性张扬的队长。6月15日,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在搜狐视频上线,刘冬沁饰演秦明,开探案的故事。

  2019年,与阮经天和宋祖儿搭档主演美食题材都市青春剧《舌尖上的心跳》。2020年11月23日,与侯明昊、祝绪丹等搭档主演的悬疑探案剧《心宅猎人》在爱奇艺上线,刘冬沁在剧中饰演心理医生秦一恒,是一名留洋归来学霸级人物,外表看似高冷难以接近,内心却十分讲义气。

image.png

  2021年9月19日,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我的青春有个你》全国上映,饰演男主角邱飞。2021年,主演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剧情电影《1921》,在片中饰演施存统。

  爱很美味宋超跟谁在一起了

  刘净的第一个cp是楼上的邻居姜木山,是一位副导演,他们的缘分很神奇,姜山木的女儿没人照顾,找到楼下的刘净帮忙,没想到刘净和姜山木的女儿雯雯一见如故,非常聊得来。

  刘净和姜山木的第一次会面,并不是很顺利,她去给雯雯做饭的时候,遇到了正在洗澡的姜山木,她以为姜山木是坏人,拿起拖把就要打他,最后证明是误会一场。

  从那之后,刘净经常去给雯雯做饭,而姜山木也总是蹭饭,两人就这样熟了起来,看起来姜山木对刘净也是很有好感的,但是刘净还有另外的追求者,那就是她的发小宋超,一个富二代。

  姜山木和宋超,刘净到底会选谁,还是个未解之谜。虽然宋超是后来出现的角色,但是他认识刘净在先,而且在刘净刚开始直播的时候,宋超就经常在她直播刷礼物,可见宋超对刘净,是关注已久。

  只不过,刘净好像对宋超并没有男女之情,有的只是发小之谊,而且剧方的宣传透露,刘净最后好像是和姜山木在一起了,而且后面刘净开启新工作,和姜山木的帮助也很有关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