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女心理师》佟瑶出场气场十足,果然是一介狠角色
2021-12-07 15:25:16

  杨紫井柏然新剧《女心理师》越来越精彩了,该剧根据著名作家毕淑敏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女主角贺顿用自己专业知识治愈和救赎来访者的职场故事。

  除了杨紫拥有颜值和演技外,不少老戏骨们都来充当绿叶衬托红花,倪萍、黄觉这些实力派个个都演技精湛。而张钧甯、马苏、管韧姿这些高颜值女配角,她们也是该剧的美貌担当。

  管韧姿饰演的是汤莉莉这个角色,她是贺顿的女闺蜜,性格善良纯真,比较爱慕虚荣,从小原生家庭不尽完美,一心渴望通过婚姻改变命运。

  面对“海王”房总的追求,汤莉莉以为自己的春天即将来临,但美梦很快就被正派夫人佟瑶亲手打碎了!佟瑶出场气场十足,一袭短发干练又精明,可谓是不怒自威的节奏,网友说果然是一介狠角色!

image.png

  都说,原生家庭幸福圆满的人,用童年治愈一辈子;而原生家庭不幸福的人,却要用一辈子治愈童年。

  从小汤莉莉的父亲就因公殉职,而母亲后来郁郁而终,她吃过物质和精神的双重苦涩,像漂在这座都市的浮萍一般,幸好身边还有好友贺顿陪伴,弥补了心中不少缺憾。

image.png

  无论是原著小说里,还是剧本的设定中,汤莉莉都是与贺顿截然不同的女孩子,她比较急功近利,还有几分天真单纯,频繁地换男朋友,在职场成绩普通,却渴望通过婚姻的方式致富。

  在经历了几场恋爱之后,汤莉莉终于遇到了帅气又多金的房总,在对方优渥物质的诱惑下,汤莉莉渐渐编织出了豪门阔太太的美梦。

  但好景不长,这段办公室恋情很快就被佟瑶知晓了,对方是一个有实力的女强人,一出场就给了汤莉莉下马威,在几番拉扯之后,让她在同事前面丢尽了颜面。

image.png

  佟瑶暗讽汤莉莉,说她渴望山鸡变凤凰;而汤莉莉丝毫不露怯反唇相讥,有些人就算选择土鸡,也不会选择这种脱了毛的老凤凰。

  正当“小三”和“正派夫人”争执不相上下的时候,主角房总出场了,他此时此刻无比尴尬,但出于公司的利益,还是维护了老婆的面子。

  而挨打之后,汤莉莉心中充满了委屈,她找到闺蜜贺顿诉苦,然而贺顿却是“人间清醒”一般劝道,他的钱是你的吗?去他的渣男!

image.png

  一语惊醒梦中人啊,汤莉莉恍然大悟,房中谊并非良配,而是贪图婚外情的自私海王罢了。

  只能说汤莉莉的情商需要好好修炼了,她如果有贺顿这样清醒的头脑,在事业上努力提升打拼,或许也能够出人头地,做出点颜色出来。

  但“拜金女”汤莉莉想法还是太天真了,海王为何会选择灰姑娘呢?灰姑娘不是白富美,没有傲人的美貌,更没有雄厚的家底和资源,有的只是童话故事的幻想和憧憬。

image.png

  穷女孩想要逆天改命,要么老老实实通过自己的才干闯荡出蓝天,成为真正的白富美;要么就是嫁给有钱人,但嫁给有钱人的概率并不高,有钱人婚姻观很现实,高富帅只会娶白富美。

  “汤莉莉”们,不要做梦了,好好努力吧,毕竟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弯路都算数,命运欠你的,都会以一种最好的方式还回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