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睡花园》正式定档,什么时候开播呢?
2021-12-08 17:19:05

  要说今年发展最好的还得是龚俊,虽然播出的是压了一段时间的剧,但至少这个眼缘是刷到了,毕竟过时的剧就不要讲究那么多了,而且他一直忙着新剧,这就当上综艺了呗!

  不过这一次可不是陈年老剧了,而是新鲜出炉的新剧,他和乔欣合作已久的《沉睡花园》定档了,就在本月的13号和大家见面,在芒果卫视,算着时间,好像也没有几天了啊!

image.png

  不过就这部剧的题材来说并不是最新颖的,这是一部浪漫爱情悬疑剧,而且讲述的是自媒体情感公众号博主肖潇,与专业心理咨询师林深,成就彼此成为更好的自己的故事。杨紫的《女心理师》和赵丽颖的《谁是凶手》都是心理师类型的,龚俊的专业心理咨询师也是属于同一个类型的,而且大家都是悬疑片,只是针对的类型不同,所以下来三家分剧,你们觉得谁更胜一筹呢?

  龚俊出演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师和心理师还是有一定的区别的,心理咨询师只是从心理学的角度,提供中肯的发展咨询,给出相应的帮助。而心理师是要负责治疗的,两者分工不同,不过看到龚俊出演,还是蛮有好感的。

  他出道以来作品是不少,但是今年之前的剧不是客串就是配角,或则是网剧,因此大家对他的记忆点真的是很小,直到温客行的出现,才扭转了这个局面。所以他这段时间是真的努力,之前他还偶尔只播给观众提供一些笑料,如刘宇宁一样,在直播上为自己搞一点热度,但这段时间的他简直是没有时间。

  行程一直排的非常满,拍剧都没停歇,自然这类型的剧也是他首次接触,从路透来看,林深作为心理咨询师的外形是真的很温暖,虽然他的笑很浅,但是总给人一种安全感,或许是颜值带来的,也或许是他天生自带优势吧,总之很容易让大家接受他!

  乔欣出演自媒体情感公众号博主肖潇,也是一个为了愿意为了自己的工作下血本的姑娘,虽和林深在一档节目上因观念分歧而结怨,但是为了完善自己的工作,她还是愿意去林深的工作室学习,希望可通过学习专业的心理学知识增强自己公众号的情感分析专业度。

  现在生活不易,很多人因为长期工作压力造成了很大的心理疾病,需要缓解这种状况就需要文字,或者是吃药,或者是音乐,运动来改变自己,所以文字在一定意义上给很多人带来的不一定只是情感安慰,还是生活的出处。

  以前看乔欣的剧,真的是get不到她的美,特别是看完《琅琊榜》一和二的时候,甚至觉得她有些丑。但这部剧却给大家很不一样的感觉,简单的一件白衬衫就已经美到天际,两人拥抱着一起做陶泥,感觉时间就停留在这一个吧!这一刻的她温柔,知性,甜美混杂在一起,却空前的诱人!

  这部剧的男二是经超,话说经超今年的出镜率有点高啊。景甜的新剧《流光之城》里就有他,《欢乐颂3》也有他,等等还有一些剧,他都是悄悄的当了配角,但不得不说,每次造型出来属实有点帅,特别是穿上霸总的那一身,感觉气场可比男主大多了,希望他以后可以多些自己的剧吧!

  孙铱出演女二颜洛,她虽然不太火,但是剧还挺多的,好的角色,坏的角色,她一直都拿捏的不错,对了,她的宝宝应该快生了吧!祝福她!

image.png

  既然是浪漫悬疑剧,自然少不了浪漫时刻,这个女子亲吻,真的是甜到了,期待两人新剧早点开播,可以让大家大饱眼福哦!

  乔欣龚俊新剧《沉睡花园》定档,预告中两人雨下亲吻甜蜜度爆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