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要逆风去》主演是谁?一部当代都市剧
2021-12-08 17:22:22

  2021年12月7日,由赵一龙执导,龚俊、钟楚曦领衔主演,吴宣仪、高至霆、魏哲鸣、张晨光、温峥嵘、刘佩琦、萨日娜等主演的当代都市剧《我要逆风去》开机。

  该剧根据未再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民族品牌在电商经济冲击下复兴的故事。吴宣仪在《我要逆风去》中是女二号,他和高至霆单独合影,说明高至霆是男二号。高至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比吴宣仪小4个月,曾经演过《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image.png

  虽然吴宣仪流量很高,人气很旺,但毕竟是爱豆出身,没有受过专业的表演训练,而龚俊、钟楚曦、高至霆都是科班出身的演员。更何况吴宣仪的流量不是特别特别高,也没有太多影视作品,所以她给钟楚曦演配角可以理解,至少是三番。

  吴宣仪出道至今只拍了4部电视剧,分别是《斗罗大陆》《世界微尘里》《郎君不如意》《我要逆风去》。神奇的是:这4部电视剧都有男演员出演过耽改剧,这个体质也是没谁了。《斗罗大陆》的男主角肖战,出演过耽改剧《陈情令》。

  吴宣仪在《斗罗大陆》中是女一号,这是她第一次演戏。拍这部戏的时候,肖战还没有因为《陈情令》爆红,而吴宣仪已经因为《创造101》走红了,吴宣仪那时比肖战红。《世界微尘里》的男二号翟潇闻,正在拍摄耽改剧《天官赐福》。

  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郎君不如意》的男主角陈哲远拍过耽改剧《杀破狼》。如今,“限耽令”一出,《天官赐福》可能会修改剧本,力求播出。而《杀破狼》已经拍完了,如果不去掉剧中的“男男暧昧”戏份,肯定也是无法播出的。

image.png

  但如果《天官赐福》和《杀破狼》没有耽改元素,那大爆的概率太低了。《我要逆风去》的男主角龚俊拍过耽改剧《山河令》,他是最后一个享受耽改福利的男演员了。除了和耽改男神合作,吴宣仪的同事也有2个拍过耽改剧,等于吴宣仪集齐了6个耽改男神。

  吴宣仪是乐华娱乐的艺人,她的同事王一博演过耽改剧《陈情令》,她的另一个同事范丞丞演过耽改剧《左肩有你》。《左肩有你》也面临着《杀破狼》《天官赐福》一样的尴尬,如果不删“男男暧昧”戏份,则无法播出。如果删掉了,那大爆的可能性很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