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手》主演是谁?影后颜丙燕演配角
2021-12-08 17:24:29

  作为一部歌颂“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献礼剧,《功勋》开播后一直热度不断、好评如潮,不但剧中的各位演员人气飙升,就连背后的导演、编剧也都获得了不少关注,其中就包括编剧王小枪。《功勋》收官之后,很多观众表示不过瘾,于是有网友开始挖掘王小枪其他的作品,已经杀青还未播出的谍战剧《对手》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对手》这部剧不但有王小枪保驾护航,演员阵容也非常豪华,郭京飞、谭卓、宁理等实力派演员云集,上演了一出和平年代的谍战大戏。为了保护人民安全,国安干警勤勤恳恳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时刻关注着身边的每个人每件事,力求不放过任何一个“间谍”。

  郭京飞最近的活跃度非常高,他与王珞丹主演的《两个人的世界》刚刚迎来大结局,《对手》就曝出了即将开播的消息,另外他与贾乃亮等人主演的《追爱家族》也杀青很久了。值得一提的是,《追爱家族》中也有谭卓出演,两人是再次合作。

image.png

  郭京飞的性格非常开朗,总是给人一种伶牙俐齿、玩世不恭的感觉,但实际上他对待工作的态度非常认真,对自己的演技要求也很高。在成名之前,郭京飞曾在话剧舞台上打磨了很多年,出演过《牛虻》、《武林外传》以及《罗密欧与祝英台》等多部经典话剧作品,获得了不少的奖项。正是这漫长的舞台经验,给郭京飞进入娱乐圈打下了基础。

  谭卓因为出演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而出道,刚一进入娱乐圈,合作的就是秦昊、张颂文这样的实力派演员,这对谭卓产生了极为深远的影响。随后她又搭档王宝强出演了电影《Hello!树先生》,这部剧让王宝强成为了影帝,也让谭卓获得了大众的认可。演技出色的谭卓获得了各大导演的青睐,徐峥执导《我不是药神》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谭卓,并向她发起邀约,谭卓欣然出演,电影播出后反响热烈,两人互相成就。

image.png

  从官宣的阵容名单中,网友们还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她就是八料影后颜丙燕。颜丙燕出身于书香门第,是孔夫子的得意门生颜回的后裔。颜丙燕从小就喜欢演戏,而且很有天赋,她22岁出道,35岁凭借电影《爱情的牙齿》斩获金鸡奖影后桂冠,之后又出演了《万箭穿心》、《爱之初》等影视剧,获奖无数,被观众们誉为“八料影后”。

  《对手》是一部少有的现代谍战剧,与常见的民国谍战剧并不相同,但却是一样的惊险刺激,喜欢这类作品的观众可以期待一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