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是凶手》沈雨说到胡山泉时,沈海洋为何显得格外紧张?
2021-12-21 15:25:51

  在电视剧《谁是凶手》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沈雨通过回忆,找到了胡海泉的线索。为了印证自己的猜测,她专门找到了安定医院的老职工进行询问。从他们的口中,我们会知道沈海洋与胡山泉的关系非常好。可问题是,既然两人的关系非常好,沈海洋为什么要让女儿沈雨忘记对方的名字呢?

  要知道沈海洋可是一位专业的心理医师,他并不应该对患者存有偏见。更不能将这种偏见,传递给自己的家属。可是在沈雨说自己和胡山泉一样聪明的时候,沈海洋却显得格外的紧张。我们可以从沈海洋说话的语气中,察觉到沈海洋心中的恐惧。难道沈海洋与胡山泉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image.png

  我们都知道,患有精神疾病的嫌疑人,都不会承担法律上的责任。而胡山泉这位患有严重心理疾病的人,究竟是如何走出安定医院的。这一点真的让人十分费解。他真的是病愈出院?还是沈海洋对胡山泉做过些什么?要知道沈海洋当年可是胡山泉的主治医生。他绝对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这里我们不妨大胆做出一些假设,在胡山泉的病情上,沈海洋似乎有所隐瞒。胡山泉之所以可以走出安定医院,踏入社会,这一切都是沈海洋的“功劳”。为什么这样说?那是因为,沈海洋早已将“考试”的标准答案,告诉给了胡山泉。可以说,是沈海洋亲手将这名患有严重心理疾病的患者,推向了社会。

image.png

  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看到沈海洋曾将一批书籍,捐献给了海州安定医院?这其实这种事,不光沈海洋做过,我们都曾做过。捐书这种事曾经是我们的一种“献爱心”的方式。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我们都曾捐献过什么样的书籍?我们会捐献那些,专业性特别强的书籍吗?显然不会。而在《谁是凶手》这部剧中,沈海洋竟然将心理学方面的书籍,捐献给了医院里的病人,这真的让人感到疑惑。

  沈海洋让心理病人来看心理学书籍,难道是想让他们自己治疗自己吗?在我看来显然不是,而从沈海洋听女儿询问胡山泉所做出的反应来看,我们会发觉,这些书籍,很有可能是沈海洋有意让胡山泉看的。目的,就是想要让胡山泉能够早日离开安定医院。而沈海洋在书中所做的批注,也成为了胡山泉的“小抄”。也正是沈海洋的帮助,胡山泉才顺利地离开了安定医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