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输赢》正式定档,剧集质量怎么样呢?
2021-12-21 17:41:41

  一看啊,真是要过年了,这剧真是一部接着一部的定档播放啊,我想默地的问一句为啥非得年底了所有剧扎堆播放呢?就不能年初,年中,年末均匀着点来,一下子一股脑儿这么多剧,让我先追哪是是啊!

  话不多说,今天又定档了一部剧,哦,不,是今晚又要播放了一部剧,是由陈坤和辛芷蕾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输赢》。

image.png

  陈坤,应该很多人都熟知了吧,虽然近几年的剧比较少,但是如果你是90后,应该看过不少陈坤主演的经典连续剧,好多人是从陈坤在2003年主演的《金粉世家》而初识陈坤的吧!而后又出演电影《画皮》,《龙门飞甲》等更是一炮而红,陈坤饰演的“雨化田”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阴柔之美,至今无人超越。

  今晚陈坤携新剧定档播出,在《输赢》这部剧里陈坤饰演一位个性张扬的技术男周锐,从“江湖”转战“商业”,期待陈坤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演绎吧!

  女主辛芷蕾,也塑造过不少经典角色,虽然不是当下最大红大紫的女演员,但是演技非常获得观众的认可,曾出演宫斗剧《如懿传》心机深沉的金玉妍,让更多公众熟知,也认可她的演技。更是出演了大火剧《庆余年》。

  在《输赢》这部剧中,辛芷蕾饰演了一位职场精英,销售女王骆伽,遇见了一个个性张扬的技术男周锐,两人成为竞争对手,在一次次商业交锋中,两个人更是从对手慢慢变成爱人,期待两位的合作。

image.png

  来说一说你会不会去追这部剧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