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输赢》作为一部硬核职场大戏,陈坤与辛芷蕾始终在线
2021-12-23 15:36:28

  最近刚刚开播的职场剧《输赢》由陈坤、辛芷蕾联袂主演,根据付遥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南周锐和北骆伽在商海中狭路相逢最后却相知相爱共同拼事业的故事。

  陈坤饰演的是职场“泥石流”周南锐,他个性张扬,外表光鲜亮丽,却屡经磨难,偶尔也会感到心力憔悴;辛芷蕾饰演的是销售女王北骆伽,性格外冷内热,走路带风,是一个人狠话不多的职场“白骨精”。

  两位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出职场销售精英这个群体背后的酸甜苦辣,过程有过汗水也有泪水和荣耀,作为一部硬核职场大戏,两人业务能力始终在线,在误打误撞中从水火不相容的对手成为并肩同行的爱人!

image.png

  还记得《金粉世家》里面那个潇洒不羁的豪门公子金燕西吗?在陈坤的演绎下,这个角色成为了无法超越的经典角色,更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男神。

  多年来陈坤一直在塑造不同的角色,他拥有高颜值和独特的气质,无论驾驭古装剧还是现代剧都轻车熟路。

  这次陈坤演绎男主角周锐,他在职场打拼沉浮多年,对销售市场极具敏锐度,能够精准地捕捉到客户的需求和未来产品走向。

image.png

  在商业谈判的过程中,周锐也是用专业的态度去应对,他即便受了天大的委屈,也要把合同成功签下来,拿到漂亮的业绩为能力说话。

  而女演员辛芷蕾也是实力咖,她曾经跟周迅合作过《如懿传》,将那个腹黑痴情的金嫔诠释得入木三分

  去年压轴古装剧《庆余年》中,辛芷蕾饰演的是海棠朵朵这个角色,跟张若昀主演的范闲性格脾性相投,两人在剧里是红颜知己的既视感。

image.png

  这些年辛芷蕾尝试过绿茶类型的角色,也演绎过轻喜剧,演技是有目共睹的精湛和细腻。

  长相颇为韩范的辛芷蕾,其实驾驭起职场女精英也游刃有余,新造型一袭短发,西装打扮干练却不乏优雅气质,与原著小说那个面若桃花的职场女王不谋而合

  骆伽也是一名职场销售精英,她刚开始是男主周锐的竞争对手,两人却在工作中擦出了别样的火花,他们彼此势均力敌,也拥有共同的目标和追求,是一对门当户对的璧人。

image.png

  从目前开播的剧情来看,整体写实接地气,没有矫情和浮夸的气息,销售精英的日常也并非光鲜亮丽,背后有着看不见的一地鸡毛。作为一部硬核职场大剧,不少梗还是挺让人有共鸣感的。

  用原著作者付遥的一句话来总结,那就是:“销售是一群猜忌、互斗、失眠、掉头发,拿下订单以为自己英年早富而实际是英年早衰的那群人吗?还真是。做人难,做事难,销售好难,做一个好的销售更难。”。

  销售产品跟做人的道理如出一辙,都需要踏实靠谱够专业,每一个行业都在遵循二八定律,总有站在金字塔尖的那群精英。

  而如何一步步爬到顶端,才是打工人想要揭开的谜底?输赢都是经历和奖赏,总而言之挺看好这部职场剧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