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沉睡花园》正在热播中,有哪一个小细节比较耐人寻味?
2022-01-11 15:36:55

  由龚俊、乔欣、经超、张铎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沉睡花园》正在热播中,讲述了情感博主肖潇和心理咨询师林深共同成长双向奔赴的爱情故事。

  龚俊饰演的是男主角林深,他性格沉稳内敛,是风度翩翩的心理咨询师,然而满身光环的他背后也有着不可多言的伤痛。

  与潇洒不羁的温客行截然不同的是,林深对待感情比较克制隐忍,他刚开始喜欢用专业的眼光挑剔情感博主肖潇的爆文解析。

  而剧中有一个小细节耐人寻味,林深明明是事业有成的青年才俊,他为何每次出门从来都不喜欢开车呢?其实,这就是他隐藏着的秘密,表面上看起来沉睡了许久,但被唤醒的那一刻依然痛彻心扉,而范齐早已心知肚明!

image.png

  作为心理学领域的“学院派”,林深是专业严谨的心理咨询师,尤其是深谙睡眠疗法,他帮忙不少客户解决了各种不同的情感问题。

  尽管在外人眼里,林深风光体面,意气风发,经济独立,但他的经历却也暗藏着不堪和阴暗。童年的时候,一场车祸在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母亲因此成为了植物人,终日在病床上疗养。

  面对母亲遭遇的苦难,林深心疼不已,但他却无力改变,只能活在深深的懊悔和自责中。因为这件往事,林深对开车产生了畏惧感,他宁愿打车或者坐地铁,也不愿意再次重蹈覆辙。

image.png

  而这次经超饰演的男二号范齐,他一出场就自命不凡,一种腹黑心机霸道总裁的既视感,虽然说话滴水不漏,但眼神里写满了故事,到底背后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他接近情感博主肖潇自有目的,醉翁之意不在酒,早就开始布好了局,等待最佳时机可以出手。

  随着剧情的推进,肖潇成为了林深的助理,两人在探讨工作的过程中暗生情愫,后来确定了恋爱关系。

image.png

  而范齐想方设法接近肖潇,最初就是直接奔着林深而来的,但肖潇的清醒和通透激发了范齐的胜负欲,他对她情不自禁地心动了。

  但肖潇真正喜欢的人却是林深,两人拥有共同的目标和追求,性格也格外合拍,从一对不依不饶的“欢喜冤家” 变成了“拼事业神队友”,事业爱情两相顾,一点都不马虎。

  目睹着肖潇和林深之间的甜蜜喜悦,范齐心中不是滋味,他想到了当年自己的哥哥也是这场事故的受害者,泛起了一阵阵涟漪,后来渐渐有了褶皱,宛如平静的海面上掀起了暴风雨。

  大结局里,范齐的阴谋和盘算将会被揭晓,他也将跟过去进行一场和解,渐渐走出心理阴霾,重新出发面对生活的挑战。而肖潇和林深苦尽甘来,两人相扶相持,彼此双向奔赴,续写甜美的都市爱情神话。

  剧中有这么一句台词格外精辟:“每一个人的灵魂深处都有一团火,但别人只会看到冒着的烟。”有些忧伤和沮丧被隐藏了,在心底深处的沉睡花园,要用爱和勇气将它们唤醒,然后拨开迷雾拥抱阳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