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雪中悍刀行》新飞剑九把是什么 最常用和最厉害的武功是什么
2022-01-12 16:56:36

  贴身武器春雷和绣冬,春秋和十二飞剑(玄甲,青梅,竹马,朝露,春水,桃花,峨眉,朱雀,黄桐,蚍蜉,金缕,太阿)。

image.png

  十二飞剑断了以后,另铸一套新飞剑九把分别是(酆都,蚁沉,蠧鱼,水精,老蛟,美髯,稚趣,野狐,羊脂。)

  最后一把过河卒。

  对于徐凤年来说,让徐凤年招式尽出的一战就是徐凤年抗天雷了,其中:第一道天雷:柿子以李淳罡的两袖青蛇,一刀直劈而断。第二道天雷:柿子以王重楼的两指断江,一分为二。第三道天雷:柿子以偷学加自悟招式,起手撼昆仑硬抗。第四道天雷:柿子以剑九黄六千里,破之。第五道天雷:柿子以韩貂寺三千红丝,剥而破之。之后天龙吞天雷,天雷七变八。第六道天雷:柿子力竭,冲天而起,一刀劈之,最后被天雷余威,直穿腹部而过。第七道天雷:柿子双手握刀,刀尖生金莲,合老天师之力破之,致此,柿子七窍流血,视线模糊。

  这一战算是柿子用的别人得招式最多的一战了,再往后期,柿子境界越来越高,最后更是将这些招式都融会贯通了,几乎不在用其他的招式了。

  最后,我说说徐凤年这一路走来,最常用和最厉害的几种武功。

  徐凤年最开始学会的高深功夫是李淳罡的一剑仙人跪,得益于徐凤年被李淳罡无数次的惨虐。

image.png

  一剑仙人跪最大的建功是给北莽魔头谢灵,一伞给脑袋钉穿。后被端孛尔回回重伤,机关算尽之下以一袖青龙斩了北莽魔头彩蟒锦袖郎。

  后战第五貉,以全部大黄庭为代价撑死了第五貉,柿子在这一夜白头。

  后,战杨太岁,韩貂寺,一路伪境,直到伪天象。徐凤年对赵凝神,请下真武大帝法身,一击完胜赵凝神。

  徐凤年对柳嵩师,后借大秦皇帝法身,败柳嵩师,最后柳嵩师被呵呵姑娘斩首。

  徐凤年对高树露,后得高树露天人身躯相助。

  徐凤年对王仙芝,徐凤年三魂出窍,神游天外,后三魂归一,胜王仙芝,但是身神俱伤。

  徐凤年对隋斜谷,徐凤年御天下剑,败隋斜谷,徐凤年恢复天人境界。

  徐凤年抗天雷,徐凤年再次重伤跌境。

  徐凤年拓跋菩萨,得鸡汤和尚馈赠,恢复部分境界,和拓跋菩萨死战,两败俱伤,徐凤年被姜泥救走。

  徐凤年祁嘉节,徐凤年重伤、离阳事败、祁嘉节死。

  徐凤年对钦天监大军,徐凤年重伤、钦天监大阵被破坏。

  徐凤年对洪敬岩加拓跋菩萨,结果洪敬岩死,白狐脸十八停战平拓跋菩萨,拓跋菩萨退走。

  拒北城外徐凤年在战拓跋菩萨,借北凉气运狂虐拓跋菩萨,邓太阿一人一剑守天门。

  对于徐凤年来说,最为基础的是武当大黄庭,从始至终一直在用的是两袖青蛇和御剑之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