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光之城》演员阵容怎么样?景甜主演民国剧来袭
2022-01-12 17:17:16

  景甜出道于十多年前,那时候她才满18岁。她刚出道那些年,就主演多部影视剧作品,尤其在电影作品中,总是有影视巨星为她作配,帮她撑起电影票房。初入影视圈的景甜让人刮目相看,她也辜负“资源咖”这个称呼,她在和各大演技派对戏时丝毫没有露怯,反而让圈内外人都叹服她的演技。

  在景甜和张艺谋合作那一年,她进军好莱坞,参演奇幻冒险片,不到30岁的她凭借两部大制作电影收获票房10亿多,她也成为舆论中心的人物。

  电影作品大卖并没有让景甜知足,她同时还在电视剧领域发展,主演古装宫廷传奇剧《大唐荣耀》。这部电视剧有不错的收视率,景甜的曝光率大大增加,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身为“资源咖”的景甜就是不火。

  景甜自出道以来很少炒作自己的私生活,她为人低调,总是致力于作品,性格十分受大众喜欢。她长相大方美丽,被网友赠送外号“富贵花”,气质高贵典雅,皮肤白皙在一众女星中尤其显眼。很多圈内人都奇怪作为“资源咖”的景甜,既有演技也有颜值,为什么她就是不火?

image.png

  数月前,许久没有新作品的景甜带着一部低成本网剧回归荧幕,令人意外的是景甜凭借这部低成本网剧成功走红,成为当下大众喜欢的女演员。

  这部低成本网剧就是前段时间大热的玄幻剧《司藤》,景甜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高贵冷艳,性格毒舌傲娇,内心单纯善良,由于人物设定,景甜在剧中总是穿着一身精致的旗袍,戴着民国时期的首饰,妆容也是复古样式。

  正因如此景甜凭借《司藤》这部网剧出圈,很多人都因为景甜在剧中穿旗袍的造型而被圈粉,还有人对此点评,认为景甜找对造型。

  近段时间,网络传出一组景甜的旗袍照片,媒体甚至将这组照片点评为“景甜把旗袍基因刻进了DNA”,这句话通俗来讲就是景甜穿旗袍穿出很高的境界。

  照片中,景甜穿着民国时期的学生装,模样清纯可人,卷曲的头发让她看起来更甜美。还有一张照片是景甜穿着旗袍的造型,她的新旗袍造型让人十分惊艳,仿佛重现司藤的魅力。让人感觉意外的是明明都是旗袍造型,景甜这一身旗袍完全没有“司藤”的冷艳,而是温婉灵动。

  景甜的新旗袍造型并不是她的日常写真,而是她主演的民国剧《流光之城》定档,官方发出一组景甜拍摄定妆照时的花絮。

  《流光之城》是由金琛、甘露执导,景甜、许魏洲领衔主演,经超、海铃主演的近代传奇剧 。该剧根据靡宝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心思缜密的学霸家庭女教师,精心布局接近仇家,与此同时,看似被她设计,却有着同样高智商的男主强势上线。

image.png

  这部电视剧是一部民国时期的爱情剧,景甜饰演的女主角冯世真是一位富家少爷的私人教师,她看似温文尔雅、软弱可欺,实际上心思缜密、冷静果敢,为了复仇孤身潜进世族大家,步步为营,在谋算中一步步让整个豪门分崩离析。

  从《流光之城》的剧情来看,景甜扮演的女主角外表看起来温柔软弱,所以她的妆容和造型和司藤有着很大的差距,难怪同是穿着旗袍为什么她的新造型看起来没有冷艳,多出了甜美。

  不知道你喜欢景甜的新旗袍造型吗?你期待景甜的新剧《流光之城》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