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特战行动》在哪里播出?由高伟光挑大梁,搭档胡冰卿出演
2022-01-14 17:03:24

  武侠巨制电视剧《雪中悍刀行》大结局了,全剧的高潮也在这结局中了。徐凤年姐弟四人齐聚,身戴白布条对阵当年杀母凶手之一韩貂寺。

  在电视剧中有一大高光点就是,徐骁义子中和徐凤年最不和的陈芝豹竟也一袭白衣骑着白马,为报义母之仇从北凉奔袭千里而来,可以说当陈芝豹出现的时候,许多观众都要热泪盈眶了。

  高伟光饰演的陈芝豹虽在电视剧第一季中出场并不多,但每一次出场的气势都很足,纵然该剧的选角被吐槽得很惨,但高伟光的陈芝豹倒是很符合许多原著粉的想象的,只是很遗憾这一季就匆匆结局了。

  说起高伟光,近年来在娱乐圈的发展还是非常好的,有颜有型,高挑俊朗。举手投足间都展现出了不俗的风度与气质。

  无论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不染凡尘的东华帝君,还是《怒晴湘西》中饱经风霜的鹧鸪哨,以及《雪中悍刀行》中被称为北凉定海针的陈白衣,众多不同角色,都展现了高伟光不俗的演技功底!也迎来了自己在更多不同领域的高光时刻!

image.png

  就在近日,由高伟光挑大梁,搭档胡冰卿出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特战行动》定档1月18日上线央视播出。

  《特战行动》跟肖战黄景瑜的《王牌部队》题材有些类似,主要讲述了高伟光饰演的武警中队特警中队长秦观因为报仇心切,导致解救人质的行动失败,导致恐怖分子逃脱,人质被害,秦队长也受到了降职处分。

  而这时候部队决定吸纳女兵加入特勤队伍,而秦观(高伟光饰)在接兵的时候看到了武术专业的女大学生柠檬(胡冰卿饰)在街头维持正义,对她的身手很欣赏,便动员她参加,而柠檬入伍还带来了两人:同寝室的陈萱和柳真真。

  三人一同入伍,却遭遇了要求严苛的“魔鬼教官”秦观。她们历经磨难被选拔进入“特勤第八组”,从此拉开了三人不一样的人生。

  要说高伟光的形象其实很适合这类型的军旅题材,高大硬朗,是军中的魔鬼教官没错了,而且这类型的题材上星也很受群众喜爱,只是许多网友看到该剧女主的时候都表示不看好。

  毕竟此前在胡冰卿、徐璐张铭恩的事件也一度是微博热议话题,其甚至还背上了许多骂名。

image.png

  而胡冰卿也可以说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她演技在线,颜值也不低,但不知道为何当初唐人用无数的资源去捧,但就是换不来胡冰卿的大红大紫,出演的每部剧热度都不低,但就是剧红人不红。如今再次出演一身武艺的打女,不知道是否能为众人带来惊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