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漫影寻踪》是什么题材?预告看点多
2022-01-15 16:44:28

  近段时间的影视市场,掀起了定档追剧的狂潮,先有《沉睡花园》、《雪中悍刀行》的抢先播放,后有《开端》、《完美伴侣》的收视争夺,而《今生有你》、《流光之城》也是未播先火,享有很高的期待值,已步入了定档行列,真是好剧连连。

  电视剧能够拥有很高的热度,前提之一便是演员阵容的人气吸引与真挚表演能力,如龚俊、白敬亭钟汉良等,都是属于当红艺人的行列,他们已经通过自己的精湛演技让大家对他有所认识,一步步塑造自己的气质形象成为了观众心中的优秀演员。

  Angelababy,一个颜值颇高的女演员,虽然大家对她褒贬不一,但凭借她的表演史与所获成就,称她为优秀演员也是当之无愧的。85后的她以模特出道,这也让她锻炼出了强大的舞台控场能力与高挑身材,凭借清新甜美气质,也是收获了一批粉丝的支持与喜爱,这也为她转入表演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出道的baby接连参演了《花田囍事2010》、《全城热恋》、《夏日乐悠悠》等作品,她的迷人颜值让她无往不顺,特别是在情感题材剧的加持之下,更是被誉为了“女神”的称号,表演能力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

  之后继续有《第一次》、《微爱之渐入佳境》、《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爱情片,她的清秀佳人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面对各种具有难度的要求时,更是放得开、收得住。

  精湛演技让baby成为了一名人气颇高的女演员,资源自然随之而来,大量值得称为代表作的优秀作品诞生,还有《风起陇西》、《爱情应该有的样子》等新剧的待播,成为了最具魅力的女演员之一。

  baby又有新剧待播,搭档男主更为引人期待,悬疑题材,预告看点多,该剧就是最新拍摄完成的《漫影寻踪》。

  《漫影寻踪》主要讲述了一个关于都市案件当中,主角一步步揭开谜团的故事。作为一款悬疑推理剧,本身就属于热度极高的题材,往往是未拍先火,该剧也不例外,在还没有官宣的时候便有着很高的议论度,尤其是主演阵容的公布,更是一度成为了网络热搜,都在期待着这样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演员搭档,能够合作出怎样精彩的故事呢?

image.png

  对于baby担任悬疑剧女主,这样的安排对于外界来说引起了很大的争议,都在讨论着以感情剧出身的她,“酸甜”女友的形象是非常适合她的,突然转道高难度题材作品,她能否胜任呢?这或许是每一个演员都存在的发展困境吧,想要进步必须突破自己的安稳圈,baby便选择了挑战自己,其实在此之前她已经在推理剧《摩天大楼》中表现过自己的女汉子一面,并且还有着不错的表现,此次再次回归推理角色,还是有一定的期待值的。

  而与baby搭档的男主则更为引人期待,他就是95后新晋小生王安宇,科班出身的他俊朗帅气,有着绝佳的表演气质,在《梦回》、《闪光少女》、《二十不惑》、《陪你逐风飞翔》等作品中,充分的展现出了优秀演员的潜力,利用自己的活力与颜值塑造了一个个值得回忆的角色,虽然他没有太多的表演经验,但热爱表演,敢于吃苦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很多粉丝的称赞。

  另一位男主的出现,同样成为了惊喜,他就是气质男神张雨剑,活泼开朗的他对于表演有着无比的亲切感,在《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下一站是幸福》、《我只喜欢你》等作品中,他时而严谨细致,时而有趣温暖,将理想男友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因此也获得了不错的肯定。

image.png

  还有程潇、盛英豪、于小彤等颜值派演员的出演,也为该剧带来了一定的亮点,他们的活力与表演能力,提升了观众的关注度,起到了一定的人气支撑作用。

  从《漫影寻踪》官宣的预告剧照来看,baby一如既往地展现出了自己的高颜值妆容,特别是在波浪卷发型与针织白色外套的衬托下,结合悬疑推理主题,制造出了神秘的氛围感。

  还有王安宇的黑色制服加身,迷茫而又坚定的眼神已经引人期待了,这样具有多重看点的角色预告,成为了一部值得期待的悬疑剧。

  《漫影寻踪》已经拍摄完成,进入了待播剧行列,期待能够早日与大家见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