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甜小姐与冷先生》什么时候播出?金瀚、王子文领衔
2022-01-18 17:09:12

  都市爱情题材的影视作品,在近几年深受不少观众的喜欢,近日又有一部同题材的影视作品即将来袭,它就是《甜小姐与冷先生》。

  该剧的设定是当下最为流行的“姐弟恋”,年上清冷女强人VS年下精英忠犬。

image.png

  孟好恬,三十岁,是一名正在创业的女强人,尽管听起来像是霸道女总裁的人设,其实上她每天都在经历创业历程中的酸甜苦辣

  然而冷斯明与其恰恰相反,他是灵智集团的CTO,个性高冷,事业有成,妥妥的社会精英。

  两人相识于一场婚礼,兼职伴娘的孟好恬意外邂逅了冷斯明,两人开始有了交集。

  虽然两人的身份相差悬殊,但他们在事业上有野心、有能力,超高的默契度,也让两颗心慢慢靠近。

  不管是剧情还是人设,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看来又是一部超甜的浪漫爱情剧。  金瀚、王子文上演“姐弟恋”

  该剧的选角也是非常用心,由金瀚、王子文领衔出演,两位都是公认的实力派。

  王子文饰演创业女强人孟好恬。

  一听就干练十足,能力超强,不得不让人想起,她在《欢乐颂》中饰演的“曲筱绡”,同样也是已经气场强大的职业女性。

  王子文虽然个头不高,但气场强大,尤其是非常适合女强人这种类型,很期待她在新剧中的表现。

image.png

  金瀚饰演精英忠犬冷斯明。

  商业精英的人设,金瀚已经不是第一次接触了,2018年,他在都市爱情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就塑造了一位霸道总裁。

  气质高冷、眼神犀利、才华出众,这对于金瀚来讲,简直是信手拈来。

  两位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从剧照来看,两人意外地很登对,十分养眼。

  国家一级导演张峰执导

  除了两位主演是一大惊喜之外,该剧的主创团队同样也是惊喜满满。

  该剧的导演,则是国家一级导演张峰。说到他的名字,大家可能有些陌生,但他的代表作,大家肯定都知道。

  像《丑女无敌》、《关中匪事》、《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等,这些都是他一手执导的,风格独特,斩获多项大奖。

  张导最擅长的影视题材,就是都市浪漫爱情剧,有这么一位国家一级导演坐镇,看来这部剧的质量可以放心了。

  同时,该剧还特邀徐洁儿、郑妙、田蕾希等演员的加盟,演员阵容不错,值得期待!

image.png

  做万丈光芒的自己,谈棋逢对手的恋爱,敬请期待2022优酷片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