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完美伴侣》正在热播中,真正扛起压力的当属女强人陈珊
2022-01-19 15:41:35

  由高圆圆张鲁一、王真儿、王耀庆等主演电视剧《完美伴侣》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两对夫妻婚后平衡事业和家庭的故事。

  张鲁一饰演的是男主角孙磊,他是一名体贴耐心的奶爸,虽然薪水收入普通,但为照顾家庭付出了不少精力和时间。

  曾经在《大秦赋》中出演嬴政的张鲁一,这次驾驭好老公好爸爸人设也不在话下,将角色的踏实和靠谱诠释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成年人的世界从来都没有容易二字,生活中的烦恼和忧虑80%都可以用钱来化解,剩余的20%也可以尝试着用钱来弥补,每日慌慌张张,不过碎银几两,而偏偏碎银几两,可解万般惆怅。

  原本孙磊和陈珊就是“女弱男强”的模式,真正扛起整个家经济压力的就当属女强人陈珊。

  然而,陈珊却意外怀上了二胎,这下孙磊又喜又忧,开心的是妻子终于可以分拨部分精力在家庭生活中,忧的却是柴米油盐酱醋茶都昂贵,自己却无可奈何,微薄的薪水怎么够用呢?

image.png

  都说,屋漏偏逢连阴雨,你永远都不知道未来和意外哪个会先来。虽然孙磊的工作很清闲,但他却因为操作失误引发了爆炸,这件事在公司传得沸沸扬扬,连自己的饭碗都保不住了。

  得知消息后,陈珊内心的忧愁涌上眉头,虽然她的职业是律师,但孙磊惹的麻烦不小,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解释清楚,说不动还要承担起相应的赔偿。

  正当陈珊准备与丈夫同进同退的时候,她却无意间偷听到孙磊的电话,那头他承诺要帮全职妈妈吴敏创业,还准备借五十万。在明明知晓家里经济压力大的情况下,孙磊还增添了一笔负债,陈珊如何能够让心情平复呢?

image.png

  更何况她又怀上二胎了,多多少少会影响到自己在职场的攀爬和打拼,生活的重担全部落在了孙磊身上,而对方却格外拎不清,从来都没有为这个小家考虑过。

  跳跳的培训费要花钱,柴米油盐也要钱,房贷车贷也要支付,孙磊到底从哪里来的底气和勇气呢?说他烂好人吧,似乎有点过了,总而言之,就是那种拎不清看不明的傻愣感。

  其实,陈珊和孙磊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一个坚韧乐观,渴望更高品质的生活,一个却老老实实,只想要现世安稳。

image.png

  而女精英和男精英的思维模式如出一辙,而家庭煮夫和家庭主妇的思维处于同一层次,女强男弱的模式和男强女弱的模式都未必最佳,只有棋逢对手的婚姻才能渐入繁华胜地。

  好的婚姻关系,是彼此三观契合,目标一致,合作的时候要像队友那样加油鼓气,而利益分配的时候要像分赃那样甘苦与共,比经营公司还要复杂多变。

  而事业和家庭也从来都没有绝对的平衡,只有相对的妥协和包容,这才是《完美伴侣》隐藏的真相和智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