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光之城》景甜与许魏洲饰演什么角色?二人的表现如何?
2022-01-21 15:40:11

  最高端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形式出现,表面上,冯世真是容太太以找家庭教师为由,找来对付二姨太的“棋子”;实际上,一切都在冯世真的计划之中,她不是来加入这个家的,而是来拆散这个家的。

image.png

  20日晚,改编自靡宝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流光之城》开播。该剧的故事发生在民国乱世时期,冯世真(景甜 饰)为报家仇潜入上海滩首屈一指的容家,却意外与仇人之子容嘉上(许魏洲 饰)相爱。

  剧情围绕着冯世真与容嘉上之间的爱恨纠葛循序展开,牵扯出一系列匪夷所思的陈年往事。

image.png

  整个剧情突破了传统民国偶像剧的局限,将乱世、爱情、复仇、商战等元素融为一体,在满足当下观众追剧需求的同时,尽可能还原了小说原著。

  冯世真这个角色具有多面性,果敢坚强又不失忠贞柔情。心思缜密的她,以家教的身份孤身潜进容家,步步为营,有人说她就是“民国版魏璎珞”,在不动声色之间令容家上下分崩离析。

image.png

  对景甜来说,如何演绎好这个多面角色,也算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容嘉上是一个冷漠乖癖,外冷内热的傲娇大少爷,常常游离在人群之外,而唯有家庭教师冯世真成为了他生命里的异数。

image.png

  这是许魏洲首次挑战民国年代大剧,完全颠覆了以往观众对他熟悉的造型,没想到,他的民国扮相还真的挺不错的。挺拔潇洒、气宇轩昂,举手投足间充满了上海贵公子的气质,却又不失一份英武。

  作为原著党,对景甜饰演的冯世一直很有期待,感觉她特别适合年代剧,旗袍一上身,她就是从那个年代里走出来的。

  而对于许魏洲饰演的容嘉上,说实话他一出场时,真的没法接受他,但却在看完一集后,不知不觉间接受了他,渐渐将他与原著中的人物重叠了起来。

  “世真,你是下饵的人,不要反被鱼儿拉进水中。”爱与恨交织,温暖和复仇双线交替。虽然看过原著,但对于剧情的发展,还是会有期待!你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