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光之城》什么时候播出?景甜搭戏高颜值男主演绎国民剧
2022-01-12 17:19:07

  景甜是一位众所周知的女演员,在娱乐圈中发展多年,也常常被很多人挂上了“资源咖”的头衔,因为出道以来,景甜合作的演员基本上都是大咖级别的,有很多也都是老牌的实力派。可惜的是,人美演技不错的景甜却一直都没有迎来走红的机会,直到遇到了《司藤》这部网剧。

image.png

  景甜出道多年凭借《司藤》爆红

  《司藤》其实是一部不被高人气女艺人看好的作品,当初剧组邀请的第一女主演并不是景甜,因为被辞演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所以最后这个角色也落在了景甜的身上。谁也不曾想,景甜用自己的绝美形象让“司藤”这个角色变得活灵活现了起来。

  明明只是一部网剧,但是《司藤》热播时期的热度跟流量,却毫不输给一些当红顶流女艺人的电视剧,可以说这是一部让人喜出望外的作品。作为女主,景甜也凭借这部作品成功走进了大众的视野,并且红极一时。

  不过我们也知道,女演员的热度常常需要一些新闻以及其他的关注点来持续加热,但是景甜除了演戏之外,很少被曝光其他的新闻,所以她的热度也因为《司藤》这部剧的收光而逐渐降了下来。但有了《司藤》这部作品作为打底,景甜往后的演艺道路以及作品会更加让观众期待很多。比如说她的《流光之城》还没有上线之前,就已经有了不少的关注度,甚至可以说是未播先火。

  《流光之城》官宣定档

  走红后的景甜,已经消失在了大众视野中一段时间了,这让不少粉丝很是期待她的新作品的上线。1月10日,景甜主演的《流光之城》这部电视剧的官方微博,突然官宣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该剧正式定档。

image.png

  据悉,《流光之城》将于1月20日起跟观众朋友见面。也就是说,还不到十天的时间,景甜主演的这部电视剧就即将上线了。《流光之城》也是一部以民国时期为背景题材的作品,景甜在剧中扮演的是上海滩一个医馆的养女,为了复仇,假扮成女老师接近男主。

  傻白甜在如今的电视剧题材中已经过时了,观众也不喜欢,而美强惨的女主反而能够吸引大众的眼球。景甜这一次扮演的女主,就是一个有心计的角色,别说还真的是挺期待的。

  而且,这一部的男主颜值也非常高,他便是当红小生许魏洲。许魏洲《流光之城》中扮演着一个腹黑又多金的富家少爷。从演技上来说,许魏洲的演技不算差,从颜值上来说,许魏洲在角色上也具有可塑性,他也是很多迷妹心中的男神,所以跟景甜合作完全就是高颜值的CP。虽然该剧还没有正式上线,但是景甜跟许魏洲两人在预告中的表现,已经让观众看得脸红心跳了。

  景甜新剧打扮不输“司藤”

  值得一提的是,景甜在《流光之城》的打扮也是国民风格的,这部作品的背景是国民时期,所以她比“司藤”更加具有复古感。本身就很适合国民风格打扮的景甜,在剧中的形象更加温柔大方,完全是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女老师形象。

image.png

  对于景甜大多数人的形容词都会放在民国感上面,她的容貌跟气质,特别有民国风女人的风范。所以当初的“司藤”才会那么绝美,这一次演绎复仇的养女,先不说演技如何,这扮相确实很过关。

  一身红色的连衣裙,毛绒感十足的外套,更加衬托出了景甜风情万种的模样。细腻的复古妆容,经典的柳叶眉。实话说,光是看景甜在《流光之城》中的打扮,就已经对该剧有了更多期待了,相信景甜的演技也一样能够令观众折服。

  相对比于《司藤》而言,《流光之城》这部作品可能会具有一些偶像剧的色彩,但不管怎么说,这是景甜比较擅长的民国风作品,观众还是比较期待的。以上就是全文的分享了,你觉得景甜的这部《流光之城》值得去期待吗?欢迎留言评论告诉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