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光之城》是什么剧情?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2022-01-12 17:23:00

  电视剧《流光之城》官宣档期,1月20日起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剧由景甜许魏洲主演,讲的则是民国年间的虐恋复仇故事。

  二十世纪初的上海滩,军阀割据,群雄崛起,革命思潮风起云涌。容家富甲一方却为富不仁,犯下诸多滔天罪孽。为了伸张正义,冯世真(景甜饰演)踏上复仇之路,她过关斩将,顺利卧底到容家,成了大少爷容嘉上(许魏洲饰演)的家庭教师。随即,一场搅动了所有人物命运的博弈游戏展开。

image.png

  然而,造化弄人,冯世真却与仇人容定坤的儿子容嘉上在相互试探与利用中逐渐相知相爱。当二十多年前的沉冤旧恨浮出水面之际,这两个本属于不同阵营的恋人,冲破层层险阻,联手揭开了惊人的真相,使荣定坤的恶魔假面暴露于世人面前。最终,罪孽得到惩罚,正义之光得以重现,冯世真与容嘉上也获得了一段出于爱情而胜于爱情的乱世情缘。在革命思潮洗礼下,二人终于携手走上追求光明与理想的道路。

image.png

  许魏洲饰演的男主容嘉上,则是一个外冷内热的傲娇少爷。看似性情冷漠乖僻,实则内心沉稳有筹谋。

  因背负血海深仇,女主孤身一人潜入容家。步步为营,揭露二十年前的沉冤,也走上了“民国魏璎珞”的进阶之路。

  没有“金手指”,靠的是智商,男主与女主开一场“智力比拼”。

  女强男强的人物设定,让两人拥有“势均力敌”的实力,也有了“相爱相杀”的筹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