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光之城》剧情流畅有看点,豆瓣口碑炸裂
2022-01-21 15:52:43

  景甜自从出道以来各大资源拿到手软,早在2011年就和孙红雷、吴镇宇等一众大腕搭档主演电影《战国》。

  后续景甜也是和刘德华、周润发、成龙等大咖都有过合作,但参演的作品都没有掀起太大的水花,其本人更是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而景甜可能也意识到了自己与电影无缘,于是逐渐将重心转移到了小荧幕上。

  在2021年,景甜搭档张彬彬主演网剧《司藤》迎来大爆,热播期间热度一直相当可观,更是因为和原著高度契合的剧情在豆瓣上享有7.0分的佳绩。

  女主景甜终于靠着在剧中的民国扮相,达到了惊艳众人的水准,顶着“人间富贵花”的名号彻底出圈。

  不少粉丝一直在期待着景甜再度出演民国剧,景甜也是响应号召,和许魏洲主演了一部新剧《流光之城》。

  这部剧登陆鹅厂播出8集后,口碑就炸了,在豆瓣上几乎没有差评。不少网友看后表示剧情流畅有看点,男女主选角到位,看来景甜一出手,就带来了民国剧天花板。

  剧情节奏快,女主人设太带感

  《流光之城》改编自靡宝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二十世纪初的上海滩,容家富甲一方却犯下诸多大罪。

  范世真(景甜饰)为复仇加入组织,卧底进入容家在试探中和大少爷容嘉上(许魏洲饰)相爱,两个不同阵营的恋人最终冲破阻挠,将容家真面目公之于众,最终两人携手走向光明之路的故事。

image.png

  该剧的故事情节中比较吸睛的就是女主的复仇路线,从出场开始就一直处于算计之中。

  容家大太太需要通过给老爷送人的方式稳固地位,而女主恰巧需要机会卧底进入容家,在各种设计下成为了容家的家庭教师。

  可以说开局就介绍了女主身份不简单,有非常明显的铺垫意味,同时这样的设计更能展现出剧集的合理性,瞬间将观众的视线抓住。

  紧接着,女主在进入容家后一切都进展得异常迅速,首先是和各位小姐夫人搞好关系,又是以手段和大少爷有些暧昧,最后一步就是通过各种设计成功斩获情报。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女主不仅是胆子够大,敢于寻找线索查探问题,各种翻墙、偷听的手段层出不穷。

  同时头脑聪明,智商时刻在线,用追赶小狗的借口出现的重要位置,以混淆时间来窃取情报,以自己的实力将各种事情做得滴水不漏,就算是让人有所怀疑,但都找不到确凿的证据。

  最重要的是,女主从没有因为顶着光环得到男主的帮助,一直都是靠着自己,即使面对危机也都是靠智商解决。

  甚至会刻意安排他人行凶只为了吸引到男主的注意,一切行为都为自身成功,没有恋爱脑的国产剧女主属实是太难得了。

  景甜民国造型抢眼,演技时刻在线

  景甜能够出演《流光之城》其实是给了粉丝一大惊喜,毕竟她在《司藤》中身着旗袍头戴华丽发饰的样子真是将民国造型发挥到了极致。

  而这次在新剧中景甜为了能够更加贴合落难小姐的人设,在造型上没有过于华丽,但衣着质感也是相当在线,又配上了较为规整的卷发,由内而外散发着典雅高贵的气质。

image.png

  而景甜的演技也是达到了及格线以上的水准,剧中有一段戏是女主去他人办公室寻找线索的,但险些被人发现,幸好在电光火石之际找到机关逃过一劫。

  女主表面上淡然冷静,甚至和他人闲聊起来,但等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是控制不住地大口呼吸,身体也微微颤抖起来,将一种劫后余生的怅然演绎了出来。

  后续也有女主前去探查情报,面对意识不清的容老爷,女主还是忍不住地露出了些许紧张之色,眼神中带着明显的探究性,以此确定其是否清醒。

  虽说表情变化不大,但眼神戏还是相当在线,以极为自然的方式呈现出了人物情绪,还是比较有代入感的。

  景甜的演技虽说不是炉火纯青,不过也是能够通过细腻的情感流露,将人物立住,其演绎方式可圈可点。

  而且和景甜这次搭档的男主许魏洲也是颜值过关,两人身着同色系服装同框也是cp感爆棚,这条情感线也是格外引人期待。

image.png

  总而言之,《流光之城》在剧情上做到了尊重原著,高光情节也是紧张刺激,整体的发展速度轻快有序,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感觉,拥有好口碑也是合情合理。

  女主景甜在剧中再次贡献出了超高颜值,民国造型和她的适配度真是绝了,和男主搭档别具看点,如果说该剧能够保持优势高开高走,大爆的可能性还是极高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