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妻子的选择》演员阵容怎么样?又有一部高质量家庭剧即将来袭
2022-01-21 16:13:02

  家庭伦理剧,是观众茶余饭后最喜闻乐见的影视题材,近日,又有一部高质量家庭剧即将来袭,它就是由孙莉、张瑶、袁文康等人主演的《妻子的选择》。

  该剧讲述的是全职太太方糖(孙莉饰),在30岁生日当天,意外发现了丈夫高家为(袁文康饰)出轨,在经历了长达数天的纠结之后,她决定冷静处理。

  在方糖的心中,一直觉得家庭幸福美满,丈夫事业有成,她是全职太太,在别人眼中,她是众人羡慕的对象,方糖在发现丈夫出轨的那一刻开始,一直都希望丈夫能够坦诚相对,甚至期盼丈夫能够迷途知返,守护好他们的小家庭。

image.png

  然而丈夫高家为却选择了躲避和欺瞒,这种不负责任的态度,让方糖的心再也不能平静,经历了如此多的变故之后,方糖选择走出舒适区,重返职场,不再依赖婚姻,迎接新生!

  该剧可以说是孙莉的复出力作,自从结婚之后,孙莉几乎很少露面,全身心的照顾家庭,与黄磊的感情更是圈内的一段佳话,不过,很多粉丝感到惋惜,毕竟孙莉当年可是出了名的美人,就这样“豢养”在家中,未免过于可惜了!

  想当初,孙莉在《仙剑一》中,饰演的“青儿”一角,留给观众深刻的印象,略施粉黛、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是无数90后心目中的“童年女神”之一。今几年以来,不少童年女神都开始尝试复出了,像蒋勤勤、王艳等等,不由得让观众更加期待孙莉的表现。

  “渣男”高家为则是由袁文康出演的。袁文康出道多年,虽然名气不算大,但演技却格外出众,从业二十余年,出演了上百部影视作品,在《非常目击》、《妈妈的战争》中的表现,获得了业界和观众的一致认可。

  张瑶在剧中饰演事业型女强人齐妙。张瑶同样也是一位实力派演员,尽管出道以来,大多都是出演配角,但在她的演绎下鲜活生动、分外精彩,有时甚至大抢主角的风头,在《女心理师》中塑造的“詹璐”一角深入人心。

image.png

  王真儿饰演大雨,作为特邀演员加盟该剧,她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完美伴侣》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剧中一段歇斯底里的哭戏,更是把情绪演绎得淋漓尽致,出色的演技,对于细节的处理都恰到好处

  还有马吟吟、翟宇佳等新生代演员,尽管代表作不多,但演技格外生动,细腻的演绎,引发无数观众的共鸣。演员阵容不错,加上题材又是观众喜闻乐见的,不出意外,这将又是一部爆款佳作!

  以女性视角讲述女性故事,勇于争取,敢于突破桎梏,传递女性力量,期待这部新剧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