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光之城》有什么看点?景甜表现怎么样?
2022-01-21 15:56:41

  相信很多网友都和蜗牛君一样,因为看过了《司藤》,所以对这部由同是景甜主演的《流光之城》抱有极高的期待。而在1月20日晚正式开播的《流光之城》首播效果到底怎么样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第一,景甜的仪态无可挑剔。

  最让网友们欣喜的是,在民国剧《流光之城》中景甜依旧延续了《司藤》中的“三件套”,柳叶眉、旗袍、黑长发。不得不说,这样的一套的妆造是真的很好看,让网友们纷纷表示,女神不如把这样的装扮焊在身上。

  当然了,这只是玩笑话,我们还是希望景甜多接一些别的角色来拓展和丰富自己的戏路的。

  而景甜饰演的冯世真,真的是仪态万千,看过剧的网友们都明白,冯世真一看就是大家出来的小姐,虽然家道中落,但是那种言谈举止是深深地刻在骨子里的。

  第二,男女主的适配度很高。

  虽然大家都说cp感是一种玄学,但是大部分的人还是比较认可在《流光之城》中,景甜饰演的冯世真和许魏洲饰演的容嘉上还是很有cp感的。

image.png

  冯世真抱着一些特殊的目的进入容家做家庭教师。而外表玩世不恭的容嘉上却一下子就看清楚了这个女人的真面目。

  两个人相互试探,又相互吸引。

  有一个片段值得好好说说,在容嘉上自己试衣服的时候,他偏偏要自己的家庭教师为自己带袖扣还有系领带,冯世真还没咋地呢,他看着人家姣好的脸庞目不转睛,耳尖通红通红的,最后慌不择路地推开了人家,还刺了人家一句。

  你就说说,对人家有意思你就直说,非要摆出这种傲娇的姿态。结果不还要去追妻?容大少爷可真是有一套。

  第三,编剧可会反套路了。

  要说这部剧有多反套路呢?举几个例子。

  大少爷容嘉上不小心把舞女撞倒在了地上,女主冯世真将舞女扶起,你以为她要来一段有关“道歉”的言论?不!她主动牵起了容嘉上的手要和容嘉上跳舞,为的就是向自己的老板证明自己的吸引力。

  还有女主冯世真和容家的小姐们一起挑衣服,冯世真看着她承担不起的价格默默收回了手,男主容嘉上注意到了冯世真这个动作。

image.png

  你以为他要大手笔地全部买下来送给女主?不,他只是拉着女主到了一家更实惠的店铺。

  还有你以为容嘉上要英雄救美抱着冯世真转圈圈?不,结果是他哗哗流鼻血。

  这部剧的反套路倒是给人出其不意的惊喜!

  当然了,这部剧也有一些值得吐槽的地方。

  排在第一位的就是冯世真的配音。

  网友们普遍认为冯世真的配音过于成熟,远远超过了角色本身的年龄。虽然是姐弟恋吧,但是冯世真也没有比容嘉上大好几岁,而且冯世真本人还是一个大学生(这点存疑,但是总归年龄也不会太大)。这样的人物居然拥有一个成熟女人的声线?网友们是怎么听怎么奇怪。

  说实话,不管是景甜本身的声线,还是《司藤》中的配音都更适合冯世真这个人物。

  第二位的就是很多网友吐槽冯世真做任务好浮皮潦草,也不知道在糊弄谁,也不是没有动脑子,但是总觉得太轻松了,反正冯世真是全靠着女主光环把一切想要的情报都拿到了手里。

image.png

  最后,很多网友都在吐槽许魏洲的演技有点不太成熟,一些时候接不到景甜的戏。还有很多时候都是在可以凹造型,是在故作姿态。但是不管怎么样,容嘉上的人设总算是立住了。而且许魏洲的脸是真的帅。尤其是这部剧有很多那种特写的脸部镜头,但是许魏洲的脸都扛住了,帅的像是能发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