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开端》张警官在无限循环当中吗?他的态度发生了改变
2022-01-21 15:48:11

  在电视剧《开端》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知道肖鹤云与李诗情所处的无限循环,是以“睡觉”作为时间节点的。每次他们都会在公交车上醒来,开始一次循环。而当他们再次“睡觉”便会迎来新的循环。观众之所以认为,张警官也在无限循环当中,皆是因为张警官审问李诗情时的表现出来的态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对肖鹤云与李诗情审问的过程中,张警官是唯一一个没有对无限循环提出质疑的人,尤其在李诗情询问警方会如何解除此次危机时,张警官的回答,真的让人意味深长。

image.png

  在已更新的剧情中,我们会知道,李诗情是一个进入无限循环的人。而肖鹤云进入无限循环,是在李诗情反复尝试营救无果之后。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肖鹤云在第一进入循环时所说的话?他只是将之前发生的事情,当成了自己的梦。直到他看到李诗情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也进入了无限循环当中。

  虽说,在这部剧中,张警官一直在将李诗情与肖鹤云视为犯罪嫌疑人,可随着两人循环次数的增多,张警官对两人的态度也发生了改变。而这种改变,是极为明显的。所以,观众有理由相信,张警官也在无限循环当中,只不过他所掌握的线索有限,并未意识到这并非是一场梦。

image.png

  在江枫牺牲的那次循环当中,肖鹤云为了能够尽快进入循环,到超市内买了一瓶烈酒。而当张警官找到醉酒状态的肖鹤云时,我们会发现,肖鹤云下意识地将“张警官”喊成了“老张”。而张警官当时的表情,似乎是意识到了些什么。张警官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反应,皆是因为他并未处在无限循环的中心。

  而张警官在面对李诗情的询问时,让张警官意识到了自己也在无限循环当中。他之所以会向李诗情介绍警方会如何解决危机,皆是希望李诗情与肖鹤云能够化解此次危机。若张警官真的是一位无限循环者,那他在接过炸弹时的行为,真的值得我们敬佩。因为处在无限循环状态下的张警官,并不知道循环会何时结束,更不知道自己将与死神擦肩而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