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赖猫的狮子倒影》古老先生是谁 他的身份是什么
2022-01-21 17:04:04

  慕晚晴就是货真价实的女强人,对于工作简直到了痴迷状态,就算自己结婚也都是从中挤时间,仅用几分钟将婚姻所有流程搞完,用慕晚晴自己话来说,公司才是主要,而婚姻则是次要。面对慕晚晴对工作时的雷厉风行,不得不说她在工作这方面做得很好,不论产品技术还是合作业务,慕晚晴都是公司头衔的存在。

image.png

  同其他公司领导人不同,慕晚晴身上有的是一双足以发现人才的双眼。签约悠悠妈并将他安插在技术部门,慕晚晴仅凭一本笔记就断定悠悠妈物理人才的睿智,正是他最后成功拿下产品发布会头衔的原因。但是要知道,慕晚晴她不仅仅是商人,还是有着自己婚姻家庭的妻子。

  相比慕晚晴在工作上的称职抵挡一面,婚姻生活就显得很是心酸。和刘青结婚本就不是因为喜欢,两人从未谋面的相处,在父母逼迫下成为结发夫妻,被上段婚姻灼伤的慕晚晴并没有再次进入爱情漩涡,主动和刘青划清界限,即便是已经结婚也过着分房生活,从结婚到现在从未同房的经历让他们之间根本没有坐下畅谈的机会。

image.png

  放弃潇洒生活坐着富家女婿,刘青无业游民身份的出现,就如同IP形象已经深深刻在慕晚晴脑中。远离打打杀杀,保安身后的刘青在慕晚晴身边老老实实地做起了保镖,更是放下心中所有念想,将慕晚晴一人安危放在第一,满心欢喜的等待只为慕晚晴喜欢。日日夜夜的相处早已让慕晚晴成为了刘青生活的全部,保护木婉晴安全同时对工作进行帮助。

  在外人眼中,流浪汉形象地刘青有着高级机密身份,也让慕晚晴很是惊奇,背后有着自己企业以及古老先生外孙子的身份消息,更是让事后慕晚晴惊奇,事实证明在此之前的偶遇并非偶然,是刘青私下对慕晚晴企业的帮助,让他故意用偶遇的形式将古老先生推到慕晚晴身边,看着那知道真相后直接下跪叫外公的慕晚晴,作为竞争对手的冯聪都倒吸一口凉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