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今生有你》里舒琴真的喜欢盛方庭吗?
2022-01-28 14:06:04

  舒琴深爱盛方庭,比起聂宇晟爱谈静似乎也没有少几分。她和盛方庭分手后,就一直没有走出盛方庭的影子。女孩子大了总要面临各种逼婚,每次出来给她解围的是聂宇晟。

  舒琴也经常调侃说他们空心人,她和聂宇晟无话不谈,他们甚至比恋人还要亲密。尽管与爱情无关,却与爱有关。当她知道聂宇晟对谈静依然念念不忘时,她说去把她追回来吧!

  那个时候,她也已经决定和盛方庭重新在一起了。她从聂宇晟的家里出来的时候,对聂宇晟说假如有一天你扛不下去了,“死扛”!两个人竟然异口同声地说。舒琴也没有想到一切会那么顺利,盛方庭从背后走到了前面。当有人议论舒琴和聂宇晟分手后,再也没有什么资源的时候,盛方庭站出来说他就是舒琴背后的资源,这相当于官宣了。盛方庭出去接电话,舒琴一个人摆弄着积木。电话是谈静打过来的,向他询问了一些官司上的事情。

image.png

  放下电话,盛方庭对舒琴说:“若将来我若一无所有了,你怎么办?”舒琴还以为是客户呢,不以为意地说:“有什么办法啊,养着呗。谁叫你砸我手里了呢!”我想那时候舒琴说的话都是真的,假如真的有一天,盛方庭落魄了,她也不会和他分手的。

  听说聂宇晟出了车祸,舒琴和盛方庭前去看望。她真得很关切,她冲进去就问聂宇晟怎么样了?可是聂宇晟抬起头,一脸茫然。他问聂东远:“这是谁啊?”舒琴愣在那里,她不敢相信聂宇晟竟然一点也不认识她了。

  她知道聂宇晟接下来的日子不好过,但是竟“死扛”到这样的地步了。她不知道这些日子,聂宇晟身上发生了什么?若她依然在聂宇晟身边的话,会不会好一些呢?若聂宇晟的心理退行给舒琴带来了一定冲击的话,那么聂东远的话给她的冲击更大。

  聂东远猛地抬起头,一副老态龙钟的模样。从他嘴里艰难地蹦出三个字“盛方庭?”似乎是费了很大的劲儿才想起来似的。对于一个只见过一两次面的人,这样的反应似乎也很正常。但是,在场的哪一个不是人精呢?就像聂宇晟和盛方庭舒琴第一次吃饭,聂宇晟就察觉到了盛方庭就是舒琴心里的马克。舒琴也不会像常人一样看待聂东远和盛方庭的关系。聂东远说你比我儿子有福气啊,好好对待舒琴,她是一个好姑娘!

  重点是好好对待舒琴,似乎盛方庭已经做了对不起舒琴的事情了。聂东远老狐狸,盛方庭是他的私生子,舒琴之前是聂宇晟的女朋友,他俩分手之后,盛方庭和舒琴就好上了。之前聂东远并没有在意,但是聂宇晟如今发生了这样的事,盛方庭和舒琴在一起的动机值得怀疑。聂东远在劝告盛方庭,不要利用舒琴,不要伤害聂宇晟。而舒琴那么聪明的一个人,她怎样会一点察觉也没有呢?舒琴对盛方庭说我们结婚吧!盛方庭可能还沉浸在往日的恩怨里。盛方庭约舒琴进屋坐坐,舒琴拒绝了。她说她今天太累了,她说结婚的事她是开玩笑的。

  舒琴不一定是累了,她是没有什么心情。一来聂宇晟变成现在这样,她心里很难过。二来聂东远的话也让她开始思考她和盛方庭的问题。

image.png

  他们又重新走到了一起真的是因为爱吗?那一句我们结婚吧,是试探也是质问。盛方庭没有立刻回答,舒琴心里已经有了答案。她说结婚的事她是开玩笑的,她心里可能知道,盛方庭会寻找各种理由搪塞的。但结婚,也不是舒琴此时想要的了 最起码现在这个状态不可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